close
今天也是忙到下午兩點才帶妹妹出去吃飯逛街,老公今天上班所以只有我們倆

這倆隻豬每天都給我睡到中午才起床,自從小豬女要來的前幾天我的生活作息都亂了,每天都睡眠不足,已經好久沒睡到中午過了

我每天都黑輪,眼袋也越來越明顯了,法令紋都跑出來了,變得很臭老,痘痘也冒出來了,而且體重也下降了,感覺每天的生活都很緊張很累. 恨不得一天有48小時可以用

中午我跑去房間看這兩隻豬,睡成這付德行,妹妹的黑輪也超嚴重的,好像吸毒犯喔

臭小豬七早八早就給我踢醒了,害我下午四點多就超想睡的,還好喝了一杯無印良品的豆乳咖啡才讓我有精神跟體力帶她們繼續逛街





下午兩點我們用走的去大戶屋吃中餐





這個飯鐵質很多喔,今天的飯有點硬


這隻小豬邊推邊睡,讓我忌妒可以那麼會睡


看她坐著睡很辛苦,所以給她抱到椅子上睡




後來我們吃到一半就醒過來了,看得出來我精神很差吧,眼袋好大黑輪很深,法令紋也好明顯喔,快累死我了,生小孩真不好玩,多賺些錢來去打針美容好了,醜死了

小豬跟我拍照都不捧場,都不看鏡頭




吃飽飯以後,我們就拿嘉義的名產Q餅搭京急線去南太田阿姨家送餅,到了南太田車站,車站人員還幫我們搬嬰兒車到一樓耶,真是體貼

因為阿姨今天有事不在家所以把餅放在宅配箱就搭橫濱地鐵去上大岡逛街

現在橫濱地鐵也加裝這種遮欄了


到了上大岡我都快凍未條啊,累死了好想睡喔,所以先去無印良品的餐廳喝一杯豆漿咖啡提神一下

無印良品剛好跟兒童樓層同一层,所以喝完咖啡就在這兒童樓層一直亂晃,拍了很多照片

好高級的嬰兒車喔,一台要價台幣5萬多耶






一台日幣要157500耶,下鼠人了,等我發了再買給小豬坐



GAP的童裝好可愛喔,妹妹嫌太貴了,妹妹比我還小氣,看到日本東西貴杉杉都買不下手,

那天去西松屋買七千多日幣,直說還是不要出門好了,一出門都得花好多錢喔,妹妹是很踏實的金牛座,我們家人當中最吝嗇的一個




妹妹去嬰兒休息室換尿布我看到有體重器,所以順便幫小豬女秤看看有多重了

10/2妹妹帶小豬女去醫院打六合一預防針順便量了體重是5.3公斤,

醫生說小豬體重過輕,今天量有增加到5.95公斤了耶

這三張照片好可愛喔






今天照片拍太多了,所以分成上下兩篇日記來寫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