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今天早起還沒太忙先來補寫一下禮拜天的日記,不然都忙到忘記這些天做了些什麼事情了

這一天本來要叫老公帶我們去橫濱中華街跟山下公園去走一走,順便橫濱的阿姨說要請我們去搭橫濱港遊輪吃飯的

可是這一天我訂給妹妹們睡的布団送來了,所以覺得家裡很亂,加上最近很忙,包裹堆了一堆,也沒啥時間打掃

所以就取消這一天的外出行程,因為我也很累,老公禮拜六有上班,所以也希望假日能在家好好休息看電視

於是這一天我們中午就叫了外送的批薩來家裡吃

這是送來的布団紙箱,真的有夠大,大到可以堵住我家的玄關跟走道,這個紙箱都足夠可以躺下一個人在裡面了

看到要舖這一組布団跟打掃房間,就懶得出門了,反正也很累,而且工作都沒處理完


自從八月回到日本以後代購生意突然變好,好到我沒時間可以去學些東西,也沒時間跟日本網友見面沒時間去喝下午茶

加上妹妹們來,我更是累斃,因為有小孩所以本來就很淺眠的我,就沒再像以前那樣悠哉可以睡到中午了

不然好想再去學料理或學壓花等等的手工,也沒時間好好逛街

這幾天看到公寓的電梯貼了一個公告,是說公寓裡面的陶藝教室要開班了

等了好久終於要開班了耶,可是卻是在我最忙的時候開課,所以沒時間參加



這一天沒啥事情所以邊處理工作邊在家玩小孩


我叫老公抱著小豬讓我拍照

我看老公還蠻喜歡小豬女的耶,所以跟他說我們也來生一個吧

可是老公還是不要,他說我娶妳是需要妳又不是小孩子

老公很幽默還會對小豬女說...不要愛上我喔,我是有老婆的人喔








小豬女的胎毛在滿月那一天剃過以後,到現在長出來的頭髮竟然變成這付德行,真是好笑耶




眉毛也被妹妹剃過之後長不出來了


這一天晚上我們就出去吃拉麵,因為妹妹這次來日本還沒吃到日本拉麵











吃完拉麵以後,剛好同一棟大樓有東急手,所以帶妹妹去那裡逛逛

妹妹買了一個低反發的枕頭要給小豬女躺


我們在東急手逛了很久,我偷拍了一些賣場有趣的商品

下一篇日記再來po我在東急手偷拍到的商品照片

晚上要出去吃拉麵之前,妹妹在家問我說吃完晚餐還有要去哪裡逛嗎?

我說這裡不是台灣晚上哪有什麼可以逛啊,當然是吃飽就回家囉

妹妹說...這次來日本沒有像去年第一次來日本那麼好玩了

因為我這次根本沒啥時間帶她去玩



這一天我也收到日本ANA航空寄給我新的信用卡了

我終於有屬於自己的ana卡了,可是額度好低喔,才日幣20萬

這麼低的額度根本不夠我刷,不過我沒有工作也沒財力證明,可以拿到卡也該偷笑了吧

這張卡年費要日幣8千多耶,因為刷卡點數可以1.5倍,搭機行李可以到30公斤,而且還可以去貴賓室休息吃喝免費,還有可以走商務艙的通道,所以年費貴死了

從今以後我要努力來刷卡,刷到可以幫我調高額度,

順便也來辦一張日本亞細亞航空的卡好了,這樣就可以兩家航空一起累積里程數

因為日本亞細亞比較好可以直飛高雄,如果可以累積里程數的話,那家人要從高雄飛來日本也比較方便,不用上台北搭機

這是一般的卡


這是繳八千多年費的卡,卡上面只多了四個W I D E英文字

之前某位太太就叫我辦了,可是想說年費很貴,而且不常搭飛機所以就沒想要升級

現在既然有在做代購常需要刷卡,所以就忍痛給他辦下去了


禮拜天沒出門玩所以沒啥新鮮事可以寫

下一篇再來寫我在東急手拍到的商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