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天沒寫日記了,變得很懶了

11/1沒帶妹妹出門,所以也沒啥新鮮事情可以寫

妹妹餵小豬喝奶時候,發現小豬還會自己扶奶瓶,等我要拍的時候已經扶不住了

這隻豬看起來很好強,有時候都會想挺起來,拉她的雙手也會想自己起來,扶她的背部也是會想使盡吃奶的力氣坐起來,看起來以後一定很好動

有一次看她奶嘴掉了,要塞到她嘴巴,都還沒塞到嘴就知道推我的手掌把奶嘴塞進她嘴裡

吃相有點醜,奶都流出來了,每次拍她的時候都很會看著我,好幾次想偷拍不給奶喝的生氣畫面都失敗

都知道我在拍她就不哭了


11/2禮拜五比較閒了,所以帶妹妹們出去逛街吃東西
中午去吃摩斯漢堡,妹妹吃燒肉米堡,我依舊是吃照燒雞肉堡


這一天帶妹妹在川崎地下街亂逛亂看,沒有買什麼東西,也沒啥新鮮事可以寫


11/3禮拜六老公有放假,剛好妹妹想去嬰兒本舖買東西,這一天嬰兒本舖的點數有10倍,所以選這一天去買她的combi媽媽包

因為有點數10倍回饋,所以結帳排得落落長的,真是可怕

這個包包在台灣雅虎好像賣得不錯耶,反應不賴,
可是好像是仿的,因為日本賣的又沒有附贈換尿布的墊子
可是台灣賣家說原廠有附贈,我們看過好幾個都沒有啊
真是奇怪耶,在台灣雅虎某一賣場反應很熱烈






看到特價圍兜兜我也買三件送給小豬女不然她超會吐奶的,吐得我家地毯都有她的奶味

妹妹也買了兩件可以穿起來的圍兜兜




還買了一個可以掛在嬰兒車上的掛籃


妹妹沒吃過日本蕎麦麵,所以中午去吃




回家前去買了這個法國點心,超甜的,不怎麼好吃

一顆日幣210,跟豆大福一樣一顆210,也買了2顆回去讓妹妹吃看看

妹妹也說日本豆大福比法國點心好吃多了

才6種口味,所以每種都買一顆回家吃看看,真的會甜死人,不好吃

不知道這玩意中文叫什麼來的???







無聊的三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