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我們家小豬女的日記了,因為懶而且也沒啥新鮮事情發生,所以就停頓了

轉眼妹妹跟小豬女竟然在日本呆一個月了耶,我還是沒啥耐心跟小孩玩,每次抱不了很久就還給妹妹

老公可就很有耐心了,都可以陪小豬女玩很久,昨晚還在那裡碎碎唸說....如果小豬女回台灣去的話,會很撒逼希ㄋㄟ,

現在對小豬女的感情只有50啪,所以不想再看她抱她跟她玩了,

因為怕日久生情,分開的時候會捨不得啦,老公真是可愛ㄋㄟ,很愛逗小豬女開心

上個禮拜六老公有上班,我們在家也無聊,所以我帶她們去橫濱鴨居車站附近的一個shopping mall逛街,因為我也沒去過,順便去那裡的GAP跟老公同事的女兒要親友招待會的邀請函

這個mall外邊看起來不怎樣,裡面還不錯耶,裡面有點像高雄的夢時代,










其實日本最近開的大型shopping mall每家都大同小異啦,店數都二三百家,逛來逛去都差不了多少,只是沒去過,所以就晃過去瞧一瞧

在某家店看到一個用小孩襪子做的錢包,真是可愛


最近看到很多日本小孩穿著和服拍357的紀念照,等小豬女長大也來讓她拍一張留念,那些穿著和服的日本小孩們都好可愛喔


mall裡面有一家電影院好像要上演辛普森吧,所以放這個椅子宣傳








這一天晚上吃烏龍麵


這一天小豬女的外出造型






最後還是很累的睡著回家了


禮拜天老公沒上班,但是我們哪裡也沒去玩,只有到大戶屋吃中餐

吃完中餐本來想說要到書局看一下離乳食品的食譜

然後就發現了,我在kitty專賣店看到很想要買的有聲書

剛好老公公司每年都有給一張3000日幣的圖書禮劵,所以就拿來買了這兩套有聲書

所以就買了一本學日文50音跟英文字母的有聲書,讓小豬女再大一點就可以拿來玩

除了學發音,還可以玩文字聽力耶,妹妹也想學50音,本來我是想買日本童謠的有聲書給小豬女
















晚上不知道要煮什麼晚餐,於是禮拜天晚上又跑去吃韓國燒肉了

這是小豬女禮拜天出門的造型






禮拜一沒出門所以沒啥新鮮事情可以寫

禮拜二阿姨請我跟妹妹到橫濱的喜來登飯店吃自助餐

因為阿姨沒看過妹妹跟小豬女,所以就約我們吃中餐

女人吃不多去吃飯店的自助餐有點浪費

那一天在那裡用餐的客人幾乎9.9都是女的耶,在日本當女人真好命

老公在辛苦賺錢,老婆都在外吃飯喝下午茶

從中午11點半坐到下午三點半才離開喜來登飯店

然後就帶妹妹在高島屋底下買些便菜回家當晚餐

還路過這一家台灣也有開的泡芙店,買一顆給妹妹吃看看


還買了一家我很愛吃的糖蕃薯,冰冰脆脆的好好吃喔


阿姨約我那一天剛好是老公公司一年一度的身體檢查

老公用酸溜溜的口氣調侃我說...你們去吃大餐,我卻要喝照胃鏡那難喝的東西

而且檢查當天的早上還不能吃任何東西

前一晚也不能喝酒,所以很不平衡

這幾天沒啥新鮮事情,每天都很無聊

雖然無聊不過我覺得在日本過一天怎麼都那麼快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