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今天說住日本很無聊所以想回台灣了,妹妹說想買kitty的東西送給朋友的小孩子所以今天帶妹妹去橫濱上大岡商圈逛街買東西

中午又帶妹妹去吃我很愛吃的一家烏龍麵,去年8月妹妹來日本我也帶她去吃過一次,今天她又點同樣的烏龍麵


我一直以為日本花500圓的摸彩遊戲有謝謝惠顧的,沒想到只要花500圓都有大小獎可以拿耶

我摸到杯子,妹妹很幸運只花了500圓竟然摸到第二獎耶

摸到一件kitty的袢天,我記得我之前有去kitty成人專賣店拍過這一件,價錢好像一件要日幣5千多


就是這一種摸彩一次日幣500


這是kitty的所有贈品,




妹妹就是摸到海報裡面這一件外套,只有四件


我摸到馬克杯



第一特獎是這個鍋












妹妹叫我把這一件外套拿去網路拍賣好了

今天妹妹整理一箱快重達15公斤的包裹打算禮拜一寄海運回台灣去

這一件裝不下,所以說送給我,如果拿去網拍不知道好不好賣耶

現場還有kitty的帶動唱表演真是可愛耶










日本已經開始打折了耶,妹妹在GAP買了兩件打折的衣服要送給朋友,gap好多童裝已經打到五折了耶,有的一件都不用1000日幣,真是便宜

我在無印看中一件男生的羽毛外套,粉想買耶,明天來去川崎找看看還有沒有貨

貼心的老公昨晚還主動跟我提說...不然我們也來換手機公司好了,

因為他是為了想讓我換kitty的手機啦,所以才這麼說的

所以今天去電器行有問看看kitty款的是否可以海外接收

結果果然如我所想的不能海外漫遊,可以海外漫遊的手機都粉醜啦

所以看來我跟那些可愛的手機沒啥緣分了 人家真的好想要那些可愛卡通圖案的手機說


逛街完以後,就等老公下班後,一起約在橫濱伊勢佐木町這一家叫愛知屋的螃蟹料理店吃螃蟹大餐,老公說今天的預算是4萬日幣,我們花了2萬7千多日幣吃得快撐死了,第一次吃螃蟹吃到想吐








點了一隻大螃蟹的8隻腳,好像點太多,所以吃得很脹
這一盤日幣14700
比去年貴了一些,漲價了耶,去年四隻腳才賣6800










還點了我愛吃的螃蟹miso,妹妹覺得很噁心所以不敢吃,這麼好吃的東西竟然不敢吃


我從網路列印一張折價劵,所以可以送一瓶冰啤酒


老公昨晚指定要我要先點的紅貝殺西米


還有螃蟹沙拉,後來因為吃得很脹,只好整盤包回家明天當早餐


光吃螃蟹腳就很撐了,沒想到火鍋這麼大,所以硬吞,吃到想吐




來日第一次吃螃蟹竟然吃到想吐,我跟老公說我已經把一年份的螃蟹都吃完了,真是吃到怕了


這一餐算是慶祝我跟老公結婚四週年,還有幫妹妹跟小豬女即將返回可愛的寶島的送別會

下次她們會再來日本也不知道是多久以後的事了

也許是小豬女會走路2歳以後了吧?

所以這幾天準備來給她們訂機位了

老公昨晚還說...不知道7-11有沒有賣這麼小的嬰兒喔?因為他覺得這個時期的小豬女粉可愛


看來我家的老公已經悄悄的 愛上小豬女了喔

老公下班回來都很累不過還是都會很有耐心的陪小豬女玩逗小豬女開心

有時候還會趴在地板教小豬女要怎麼爬,

我都沒他這麼有耐心去花時間陪一個小娃兒


還有每次我們出去吃飯的時候,總是會幫妹妹看小孩讓妹妹先吃飯

也會主動關心是否該幫小豬女餵奶了,是否該換尿布了

出門的時候也會幫忙先把嬰兒車拿出去門口擺好,也會幫妹妹推嬰兒車提東西

有一次還去幫妹妹清洗洗面台澡盆讓妹妹幫小豬女洗澡

有一天小豬女已經洗過澡了,可是又大便,老公還跑去房間問妹妹是不是要幫小豬洗澡,因為他想去幫妹妹刷洗洗面台

知道妹妹愛吃栗子跟草莓也會在下班後買回來給妹妹吃

妹妹來日本這一個多月以來真是辛苦老公了,

為了妹妹跟小孩,已經跟我分房睡一個多月

謝謝老公這麼疼我跟我的家人,

妹妹說小豬女哭的時候老公都會很有耐心哄小孩別哭

可是她老公只要一聽到小豬女哭就會把小豬丟給她

看來老公如果當爸爸也是會很寵小孩的

看老公這樣喜歡小孩我都會鬧他說...要不然我也生一個來給你玩好了,可是老公都說不要

他都會說...我娶妳是需要有個伴不是要娶妳來生小孩的啦

這是今晚老公跟小豬女玩耍的樣子
















這個畫面應該不會再有了吧

等小豬女再來日本可能老公也抱不動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