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收包裹的時候發現日本全日空也來了個包裹,

我本來以為是我刷卡金額很高,所以才有好康可A勒,

原來是後來我加辦了一張要繳8千多年費的信用卡,所以才送的,

果然羊毛出在羊身上,年費繳多一點是有好康可撈的喔,

日本信用卡公司還算是大方,台灣銀行辦金卡怎麼都沒這麼大方寄這些東西給客戶啊

這是明年的年曆跟記事本,記事本看起來還不賴耶

台灣的銀行大概因為都是免年費,所以都沒這種好康吧

可是我記得早期台灣信用卡要繳年費也沒這麼大方吧

送掛曆對我來說沒啥用處,因為我很龜毛

不想在家裡牆壁打洞掛東西,所以我家牆壁空無一物很單調

這一本記事本對我還有點用處,用完明年的還可以抽出來換下年度的,所以還算有點利用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