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小豬母女倆就要回台灣了,妹妹說想要看日本安娜蘇跟日本巴巴里的皮夾,剛好今天也沒啥事情可忙,所以就帶妹妹去橫濱車站商圈逛街

昨天知道日本和光堂的離乳食品新聞後,今天先帶妹妹去嬰兒本舖要求退費,日本服務還不錯所以有退我們錢,可是我們跑去架上看,她家的離乳食品還是照賣啊,又沒下架

辦完退費後,又陪妹妹去UNIQLO買了一件保暖的黑色高領衛生衣

買完後就搭JR去橫濱車站吃中餐,中午去一家網友曾經帶我去的越南料理店吃河粉











吃飽了就去逛LUMINE跟丸井百貨跟sogo百貨


妹妹最後買了一件日本巴巴里的毛衣給她老公,還給自己買了一件無印良品的外套

本來以為只要在日本百貨買東西可以用護照辦退稅

哪知化妝品跟無印良品的商品都不可以辦退稅

退完稅一件18000日幣








這一件10290日幣


看妹妹買這一件還挺好看,粉想買一件來穿耶

買完了逛累了,就去喝下午茶,喝完了就繼續去逛童裝部門

我去kitty櫃買了一個除靜電的鑰匙圈,日本太乾燥了,所以靜電很恐怖耶

這一個日幣1260




然後我跟妹妹拿出身上的零錢又玩了一次摸彩

結果摸到一條可以蓋膝部的毛毯,剛好昨天介紹迪士尼三條一組賣1050日幣的毛毯很想買,

沒想到今天花500摸到這一條毛毯耶,剛好可以給小豬女蓋,剛好跟combi粉紅嬰兒車很搭耶














白色的維尼小熊




小豬逛街也逛累了


我還買了一組植村秀的洗化妝刷子的洗劑,現在有賣裝洗劑的塑膠杯了


今天晚上懶惰的我又不想開火了,所以就帶妹妹去吃拉麵,讓她吃這趟日本之旅最後一次拉麵,下次也不知道還要隔多久才能吃到日本拉麵了

點了一碗日幣930的鹿兒島拉麵,我跟妹妹都覺得粉難吃,虧我們還點了最貴的一碗,比中午吃的越南河粉難吃

只有麵裡面的火烤叉燒肉比較好吃







吃飽以後就去幫老公買晚餐,順便想買豆大福給妹妹吃,妹妹也覺得日本豆大福很好吃

所以再讓她吃一次豆大福回味一下吧,可是在sogo食品街逛了一圈,豆大福都賣光了

所以只好退而求其次買了兩顆艾草大福回家當點心,





老公回到家還買了一盒980的草莓回來要給妹妹吃

因為妹妹喜歡吃草莓,而且知道妹妹就要回台灣了,所以買了一盒看起來還挺水的草莓要給妹妹吃



昨晚老公在我上網的時候,在我旁邊嘮嘮叨叨囉哩吧嗦的說了一堆話

他說....妳要在明天幾點以前出發送妹妹去機場,早一點到機場還可以慢慢逛啊,帶妹妹去吃飯啊

然後還問說...妹妹身上有沒有零錢啊?有零錢就可以買點飲料啊,買點吃的啊

還在算妹妹到台灣南部的家會花幾個小時

一直在擔心這個擔心那個的,好像一個媽媽喔,一直在我耳邊碎碎唸

要我怎樣怎樣,不然妹妹就會怎樣怎樣

真是煩鼠人了,比我阿母還嘮叨

雖然很囉唆,不過還是很感謝老公有這份心

替妹妹操煩明天的事,老公的心思真的比女人還細膩

妹妹在很早以前要我教她說一些日文,因為她想對老公說一些感謝老公這一個多月來對她母女倆的照顧

禮拜天我幫妹妹訂完機位以後,我那一晚睡覺的時候偷偷的哭泣著

因為我看到妹妹在哄小豬女睡覺的背影,讓我很捨不得五味雜陳,

我想妹妹現在的全部應該就是小豬女了

我的全部就是老公了,如果有一天老公不在了,我該怎麼辦

想到小豬女就要回台灣了,雖然覺得她很吵,不過也很捨不得,所以就躲在棉被偷哭

妹妹說又不是這輩子都看不到了,幹麻傷心啊,不然延後返台好了

本來想幫妹妹延期的,可是想一想早晚都要離開的,而且日本也越來越冷了,她們也該回家給小豬的阿爸看看了

所以還是忍痛讓她們趕快回台吧,不過我很怕到機場要送她們離開後,我會很不爭氣的掉淚ㄋㄟ,

因為去年妹妹來日本玩,送她出關後,我也目周紅紅的忍著淚水

這次有了小豬女,可能會更傷心喔

我已經許久沒有這種激情與落寞的感覺了,這種感覺只有男女熱戀的時期才有耶,好像要跟自己心愛的人分開的感覺

小豬女回去後大概也不記得我是誰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