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上面那一篇日記....













貼在機場的海報


這次日本星巴克的聖誕杯子還不錯看耶,不知道台灣是否也賣同樣的款式









到了下午兩點就帶妹妹去華航的櫃檯劃機位,我記得去年妹妹跟我搭日本ana來要回台灣的時候,我是可以陪她到櫃檯劃位置的

可是這次華航的卻不可以,所以我只好在外面等她

結果等了好久喔,妹妹又語言不通,真替她擔心,後來出來後,我問她說....那些小姐在問妳什麼啊?怎麼搞那麼久啊

原來地勤人員先用英文問她是否懷孕中,她聽不懂,又用日文問她也聽不懂,最後只好用寫的,用日文寫嬰兒<赤ちゃん>還比手畫腳問她是否有懷孕,

聽妹妹這樣一說,都快笑死了,大概是看妹妹肉肉的吧所以以為她懷孕中,難怪入境日本要通關的時候會被搜身,摸她的肚子可能以為她懷孕吧,


我拿著中文版的機場說明書跟妹妹說通關後先去找登機門位置,然後再去幫小豬換尿布餵奶,然後再去買伴禮,還要妹妹找到登機門後打電話給我說她找到了,我才敢安心去搭巴士回橫濱

因為華航登機門有點遠還得搭一次機場內的電車,所以擔心妹妹找不到,我就一直在機場閒逛,等妹妹打給我後,我才離開機場回家


搭機場巴士要回橫濱的時候感覺很孤單很感傷,巴士上因為乘客有點多不好意思哭,所以淚水只在眼框內打轉,強忍離別的感傷


當我到橫濱的時候也該是妹妹要登機的時候了,本來心情還沒那麼悲的,去sogo超市買完菜要搭電車回川崎的時候剛好老公打電話問我安全回到橫濱了嗎?


撘電車搭到一半我竟然想著想著小豬女這一個多月來的陪伴,

竟然淚水就忍不住掉下來了,因為是下班時間乘客有點多,所以我把頭垂得很低,怕被對面的人看到我掉淚,結果越掉越多我的頭就一直往下垂

最後覺得很丟臉趕快拿起包包內的手帕要擦眼淚,結果我發現坐我旁邊的男生好像發現我在哭,結果對面的歐姬桑也發現我在哭還看了我一下

當我起身起來他又看了我一下,他一定覺得我很奇怪怎麼撘電車也會哭啊

還好那時候快到我家了,,所以頭低得很低趕快走出電車外

往回家路上看沒人又一直哭,進了公寓才忍住淚水,

打開信箱跟包裹鐵櫃看到一大堆包裹,裡面竟然有我幫妹妹免費申請的日本巧虎送給要剛進入吃離乳食品的寶寶外出用餐盒也寄來了

還有妹妹要我幫她買的手機掛飾,等了一個月今天都寄來了



マッシャーなど便利な機能がいっぱいだから、おでかけ先の離乳食もバッチリ!




妹妹買的這兩個只好下次回台灣拿給她了


昨天有收到GAP寄來的親友75折邀請劵,可惜妹妹們也回去了


後來拿著七八個包裹回到家裡就放聲大哭

感覺家裡變得很冷清,打開手機看到小豬更傷心

就打電話跟老公哭訴,我好寂寞喔,我好傷心喔,要老公早一點回家陪我


老公就在電話中安慰我說..別傷心嘛,.今天我會盡量早一點下班喔

老公回到家還帶了我愛喝的豆乳跟布丁回家給我吃



晚上9點多當我還在打這篇日記的時候,突然妹妹來電說她抵達桃園機場了,不過轉機到高雄還得在桃園等2個小時,覺得很累很討厭


我就跟妹妹說...我撘電車回家途中在電車想著小豬女哭出來了

妹妹說我很無聊ㄋㄟ,我就罵她說,,,妳真是無情,無血無淚的冷血動物


我就問妹妹說...小豬女在機上有沒有乖乖的,有沒有很吵啊,還好沒有

妹妹就把手機用擴音的方式讓小豬女聽到我的聲音,我一直叫她,還說她很咖挖一喔


妹說小豬女一直看著電話,後來也有笑了

那就好,表示她還記得我的聲音,

這個時候我又忍不住哭出來了,體貼的老公看我又掉淚了,所以把整盒面紙遞給我擦淚,
老公看我掉淚,他也眼框紅紅的

我看著老公說...你也想哭喔,

他說...因為我們是夫妻啊

還安慰我說,台灣那們近,妳想要什麼時候回家都可以的啦,不要傷心啦


我要妹妹到了新營的家以後再打電話跟我報平安

這趟旅行辛苦妹妹跟小豬了,原本家裡有嬰兒的哭笑聲,現在變得好寂靜喔

又要回到一個多月前它們還沒到日本那種無聊的生活方式了,,,真的很感傷ㄋㄟ


以前小豬女還在家的時候我還會嫌她吵,沒想到這個可惡的小惡魔她竟然悄悄的偷走我的心,

我跟老公說這種感覺好像被戀人拋棄一樣耶,好傷心喔

以後就叫妹妹每天開電腦讓她聽我的聲音,這樣她應該就會記得我吧

可別明年一月我回台就不認識我了

現在有四張免費機票可以換,所以我跟老公打算預約候補機位回台去看爸媽跟小豬女

希望我們能成功等到候補機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