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今天回台本來是要秘密回台的,給她老公一個驚喜,然後等到了台北要轉機的時候才打算跟她老公說...我人在台灣了,你要來高雄給我們母女接機喔,結果.........


昨晚日本凌晨1點多的時候,妹妹跟她老公用skype在講話,結果她老公說...啊妳不是明天就要回台了嗎?

妹妹很驚嚇的說...啊你怎麼知道我們要回台了啊?一點都不好玩,妹妹以為她老公去旅行社查

結果她老公說...因為我看妳姐姐的部落格寫說妳們要回來了啊

妹妹跟我說她老公不知道我的部落格的,哪知被發現了,因為笨妹妹把我的部落格網址加入她電腦的最愛裡面啦,真滴很白痴耶

所以妹妹一直澳嘟嘟的說,...被發現要回台了啦,一點都不好玩,妹妹出國也沒跟她朋友還有我家人說她要帶小豬女來日本找我

結果都是她老公去幫她放送的,我媽是找不到我妹,打去給她老公的媽才知道我妹來日本的

說也奇怪,我媽跟我弟知道了,也沒打電話來日本耶???大家好像互不關心似的


今天早上5點多我們就被小豬女的哭聲給挖起來了,妹妹搞了很久才把她又哄到入睡的

妹妹是搭今天下午4點半的飛機,所以我們後來又繼續睡到早上9點才起來準備出發的


昨晚老公又在嘮叨說...日本在流行感冒,所以叮嚀我們撘電車時候一定要戴口罩

早上怕我們忘記,出門前還將一整盒的口罩放在客廳的桌上提醒我們出門別忘記戴口罩

口罩是有帶出門啦,結果我們倆還是忘記撘電車時候把口罩戴起來,結果還是辜負了老公的美意


妹妹早上看到富士山,這也是2007年度妹妹最後一次可以看到日本的富士山了,今天日本最高溫才11度,早上我家的陽台落地窗都結露,因為天氣夠冷,所以富士山看起來很明顯



這是早上10點要從家裡出門的時候在玄關幫小豬女拍的紀念照




到了橫濱車站我們就先去吃中餐,隨便找了一家店吃飯

小豬女也餓了,我讓妹妹先把飯吃完,我幫她餵小豬女喝奶

這是我第一次幫小豬女餵奶她肯喝的一次耶,看來她真的餓了,我也餵奶成功了






吃飽以後就搭11點半的巴士去成田機場送機

到了機場我們先寄放行李然後去幫小豬女換尿布

這些照片是我在哺乳室幫小豬女拍的,今天剛好她的雙頰紅紅的,所以拍起來好可愛喔




換完尿布以後就帶妹妹去逛機場裡面的禮品店,逛完以後離下午兩點劃機位的時間還很早,

所以就再帶妹妹去喝一次她來日本喜歡上的星巴克抹茶拿鐵, 知道妹妹愛喝抹茶拿鐵之後,只要路過星巴克我都會帶她去喝一杯,還買了一些乾燥的抹茶拿鐵放在家裡給她泡

還買了一小罐抹茶粉讓她帶回台灣在家自己泡來喝

我們在成田機場的星巴克喝下午茶吃蛋糕,還幫小豬女拍了她看得到吃不到的生氣表情,這隻小豬真是越來越貪吃了

看著大人在吃東西都會嘴巴舌頭一直動,真的好笑又可愛耶



.......接底下那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