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日本時間已經兩點多打電話回台灣關心妹妹是否安全抵達台南的家了

妹妹昨晚從桃園搭接駁機的時間很晚竟然是台灣晚上10點

到高雄也要一個小時,高雄到新營應該也要一個小時吧,所以我一直守在電腦前,看妹妹遲遲未與我連絡,我就打給她

還好她們已經平安回到家了,可是小豬女一直哭鬧中還不睡覺

我想她應該是又剛換到一個新環境而且太久沒看過爸爸

所以感覺很陌生不安吧,從視訊裡面看到她覺得很欣慰,可是可以看出來小豬女很累,一直哭鬧中

也許我們兩個人都該重新適應一下環境


昨天在電車上哭出來真的好丟臉喔,
回到家又哭

昨晚竟然四點多才睡著,睡前躺在小豬女以前睡的位置

還是忍不住哭出來,把老公都吵醒了

老公還安慰我...要哭就哭吧,我問老公說...你怎麼都不傷心啊

老公說...因為小豬女孩活的好好的啊,而且還有機會見面的啊

如果順利的話,我們再一個月就可以見到小豬女了啊

我問他你的愛貓死了你會哭吗?會傷心多久哭多久

老公說當然會,不過只哭三天,因為它走了也不會再回來了

小豬女還活著的,所以沒什麼好傷心的啊

可是她已經開始要學認人了,所以她會把我們忘記的啊,而且這個時期的她最可愛了

老公還問我說...如果他死了,我會哭得這樣傷心吗?

我說當然會而且更傷心,老公還要我假想他死了的時候,我會怎麼哭叫我哭給他看

老公雖然想盡辦法安慰我,不過我還是一直哭得唏哩嘩啦猛抽面紙擦淚,哭到幾點睡著也忘了

中午起床走到客廳感覺家裡好寂靜喔,感覺好寂寞喔

人很奇怪,當一個人平常就在妳身邊得時候都不懂得珍惜

等到不在了就才知道對方的重要性

就像妹妹的老公一樣,妹妹跟小豬女在台灣的時候都不常在家陪她們

等到她們來日本後,就一直用skype跟妹妹通話而且還叫妹妹去買視訊要看小豬女

希望妹妹這趟回去後,他能多花點時間陪她們母女倆

剛剛打這篇日記前還看了昨天幫小豬女拍的可愛照片,希望她跟妹妹昨晚有好好睡上一覺

打著打著不爭氣的我又掉淚了,其實獅子座的人很怕寂寞的

這種感覺只有我在談戀愛的時候才有,感覺像以前我被男友們拋棄一樣狠傷心


跟小豬女分開後心情很低落,連回客人的信都沒啥元氣

那篇說豬年的運勢果然準得不得了

說今年十月心情最低落,如果可以外出玩幾天就好了

剛好現在就是農曆10月,沒想到平常我嫌她愛哭,吵得要死很煩

現在卻發覺她是那麼低可愛,沒有她的哭笑聲感覺好失落喲

小豬女別把歐巴桑給忘記喔,等我回台灣再帶妳們母女倆去吃喝玩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