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GAP的親友75折招待會的第一天,所以去郵局辦完事情以後,就騎單車去川崎LAZONA逛GAP,想說也要來幫自己買些衣服的,可是都沒看到我喜歡的衣服,所以就又晃去童裝部

今天好多日本媽媽喔,我幫小豬女買了四樣商品耶,本來四件的原價是日幣13900,可是打完折下來才日幣5700耶,等於平均打到4折

我看到我前面結帳的客人是用一個紅色的防塵袋包裝的

所以我也要店員幫我包成那樣子,因為袋子很小,所以分成三包裝

本來小姐是要幫我用紙盒包的,我說我不要,我只要用那個紅色防塵袋就好了

我要小姐別費工了,給我袋子我回家自己包好了

她還說不用紙先包起來怕衣服會因為紅色防塵袋而染色

最後她還是堅持要幫我包好,好吧,那就包吧

這防塵袋還不是薄薄的,有點厚,因為只有一種尺寸,所以得分三包裝



我今天就是用這張老公的同事女兒寄來的親友招待劵去買的

沒折扣的衣服可以打75折,如果有折扣的可以再打75折

我今天買的有三樣衣服是已經打五折的特價品,然後憑明信片再打75折

可惜妹妹們回去了,不然就可以帶她們去逛,據說一年有三次這種招待會


我本來想買連身兔裝的,可是我發現我七月回台灣跟她來日本已經買給小豬女太多件連身裝了,所以東選西選只好選這三件跟一頂漁夫帽

現場剩下最大的竟然只有70公分,所以只好都買70的了,我猜大概也只能穿完這一次的冬天吧

這件洋裝現場只剩下兩件,一件60一件70,希望小豬女穿上能比較像女生一點

可是好像有點難耶,因為她頭上無毛,所以穿了以後一定粉爆笑吧


裙擺有可愛的小花刺繡


然後還買了兩件針織的外套,剛好可以搭配洋裝



鈕釦還是小花的形狀耶,還不錯看耶



另外一件是買水藍色的針織外套,這一件就做拉鍊式的了


好像搭粉紅的比較適合耶

洋裝裡面還有件小內褲耶,真是口愛



台灣夏天太陽粉大,所以也給小豬女買頂漁夫帽,帽子兩邊都有做小口袋

小豬女額頭那麼凸,還是戴個帽子好了,免得只有額頭曬得歐歐的,

我覺得小豬女的頭型很適合戴帽子,比沒戴可愛多了


這就是我幫小豬女買的禮物,今天我也把參加日本巧虎的明信片寄出去了

看來我一月回台灣行李箱裡面大概都是小豬女的東西吧

有衣服有玩具還想帶包米回去給小豬女熬粥吃

希望小豬女會念在我買那麼多的東西給她還記得我這個歐巴桑

最近為了小豬女花了不少摳摳耶,快破產了,我賺的代購費都拿去孝敬小豬女了啦

奇怪了,也不是我生的,幹麻對她那麼好啊?我被她下符咒了嗎?把我迷得七葷八素,金害啦,還好我有自己的收入了,不然老公的收入會被我敗得一滴不剩

這真的跟我以前談戀愛的時候好像喔,為了男友我都會很捨得花錢買東西給他們耶,真是笨女人

公寓內即將有聖誕節的活動表演,聖誕樹也裝飾好了,可惜妹妹們都回去了也沒機會感染一下日本的聖誕節氣氛,真是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