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小豬女還沒來日本以前我就上網買了一台視訊機給妹妹,要她裝在我給她的筆電讓我可以看到小豬女

可是豬頭妹竟然不會用那個我特地買的視訊機器,所以一直放在那裡閒著

這次小豬女來日本期間我竟然對她更迷戀了,回台後更想看到她那可愛的模樣

以我這種急性子的人哪能等到一月回台得時間啊

也剛好我想再買一台台灣製的筆電,不然寄信給台灣客人常常被客人說亂碼

七月回台本來想也想買一台華碩筆電帶回日本的,可是因為上次回台太趕了,所以沒買到

最近超想看小豬女的,所以剛剛閒來無聊就又去敗了一台台幣37800的白色新型華碩筆電

好像是巧逢台灣年底的電腦展,好像送的贈品還蠻多的耶

其中送了一隻日本製的電子療傷寵物,這玩意我在日本連看都沒看過耶

希望有了這台新的電腦可以透過華碩的視訊趕快看到我的小偶像

我這個人是不迷什麼電視偶像的,以前只會對喜歡的男友著迷,沒想到我會被這隻臭小豬給迷得神魂顛倒耶,現在對她的愛竟然勝過我老公,我大概是中邪了耶

果然属豬的真是有人緣耶,妹妹說這次回去大家都說小豬女變得比較可愛了

在機場,或去逛夜市的時候,人家都會說小豬女很像假人,妹妹家樓下的美髮店小姐,看到妹妹走過去都會衝出來看小豬女

上次老公帶我跟妹妹還有小豬女去逛橫濱的元町還遇到星探喔

說小豬女很可愛耶,是不是混血兒啊?要不要當模特兒啊,可惜小豬女不是住日本,不然給她送去當嬰兒模特兒替她媽媽賺零用錢

這隻豬真的是越來越可愛了,希望下次回台她能長出更多的頭毛來

我如果自己去生一個小豬女可能就會失寵了,老公說如果我們生一個鐵定要破產

這幾個月做代購的賺來的錢,幾乎都是花在她們母女倆身上,現在要開始來搞網拍多掙點錢了,不然都不夠我買東西給小豬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