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起床後,我看到老公了留2張紙

第一張是從電腦印下來的一封e-mail,

前天老公跟我說有同事要結婚了,所以要包紅包

一般日本人參加婚禮包紅包的最低行情價是日幣3萬起跳

我就跟老公開玩笑說....你要騙我的錢齁,所以騙我說同事要結婚

老公為了證明他說的話是真的,所以把公司那封給每位同仁的信印下來帶回來給我看

老公說...我這麼不值得信任嗎?


我說...因為你身邊的朋友都是壞朋友,我怕你被他們帶壞了啊



前幾天老公也跟我說...他買了一雙上班時穿的布鞋,叫我給他錢

我說...有收據嗎? 結果...真的拿回一張收據跟我請錢耶


老公也會將每個月的薪資單還有年終獎金從電腦列印下來帶回來給我看


妹妹來日本這段間都會看民視的八點檔連續劇<愛>

所以我也從那時候習慣一起看,現在妹妹回去了,我也偶而會看

結果今天...劇中某演員說了一句罵人家的話....瘋女人<閩南語>

而且還一直罵,於是老公也跟著唸

他問我那句話是什麼意思....我也不會用日語解釋,只能告訴他那是一句不好的話

這個臭老公竟然一直學著說,好的不學只會學壞的



說起來我算是一個嚴妻,因為老公都沒零用錢

一天只有吃飯錢日幣1000

我一個月只給他六萬日幣,

三萬吃飯

三萬先付公司的停車費跟一些雜費

然後公司才把錢再轉到老公的帳號裡面

有時候一個月超過三萬,還會跟我要

可是我都會用懷疑的口氣說....啊怎麼用那麼快啊,很奇怪喔

老公就會說...啊你不會去刷郵局的本子喔,帳戶會進多少錢都一清二楚


說起來老公也很可憐耶,被我管得死死的

雖然我那麼壞,老公還是都悶不坑聲

早上出門還留張紙條在我的手機旁邊跟我說....


手機沒電了要記得充電喔

謝謝老公一直這麼的包容我

老公雖然長得醜醜的,可是看久了還蠻可愛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