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都不知道日本有個名牌童裝叫做m iki house,要不是有幾個客人都買這個牌子給她小孩穿,我真的不知道這牌子有多受歡迎

我看她家的衣服是普普啦,不是我喜歡的那種樣式,

不過聽說台灣媽媽跟香港媽媽們超愛的,據說因為是日本製且品質不錯,所以是媽媽最愛的品牌之一

不過好像也有一些是中國製了吧,最近我有個客人超愛標她家的衣服給她女兒穿

之前也有個媽媽都叫我幫她代收miki的包裹寄回台灣

從那時候起我才知道這個品牌,連老公都知道這是日本高級童裝的品牌勒


我看大家買成這樣,有天我跟妹妹去逛百貨也跑去看了一下她家的學步鞋

於是前幾天我也閒閒無聊,所以學這些台灣賣家們上雅虎亂搜尋

就被我看到miki的學步鞋子,我還上台灣babyhome媽媽討論區找資料

看起來她家鞋子評價還不賴,又上台灣雅虎拍賣找看看,結果都沒找到

後來在日本雅虎拍賣找到幾雙miki的鞋子,於是發現有那一雙第一階段的寶寶學步鞋耶

我就把她買下來,比門市便宜台幣500耶,問妹妹要不要,妹妹說她要買一雙

而且我還標了2雙miki的女童鞋,看起來還蠻可愛的耶,標了一堆,有的給小豬穿好了

有的拿來賣看看好了,賣不出去都給小豬穿吧

標到的都比門市便宜很多耶,大約六七折



這是妹妹想買的學步鞋,百貨公司賣得太貴她買不下手,雅虎得標比市價便宜台幣500






我粉甲意這兩雙miki女童鞋






還有標到這一雙要給小豬女,聽說這個牌子的童裝在台灣也被賣得很貴



這一雙粉藍的miki布鞋也粉口愛



果然上日本雅虎拍賣挖寶蠻好玩的耶

最近看賣家們一直標,她們都可以挖到好多好貨色喔,讓我也心癢癢

可惜我沒啥耐心一樣一樣慢慢找

不過如果是要標來賣的人,她們果然都很有耐心在雅虎尋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