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份玩過一次踩踩樂,結果有2個人踩到,巧的是兩個人都是我的客人,所以只能將禮物給先寄信來給我的人,結果這次更離譜勒

竟然有三個人踩到38888,還好我有在之前那篇日記有先註明說....

以先寄信來給我的人為我要寄送的得獎人

辛苦寄信來給我的三個朋友,大家竟然那麼認真的在參與這個遊戲,都半夜了還守在電腦旁,我也是守到凌晨快四點才去睡



我確定第一個寄給我的人是住台灣高雄的李小姐,   <寄來的時間是凌晨4點15分>

第2個沒有寫應該是住台灣吧???  <寄來的時間是凌晨4點18分>

第3個寄來的是住英國   <寄來的時間是凌晨4點31分>

看來pixnet更爛,本來還再想以後的遊戲要送什麼的說


結果pixnet太爛了啦,下次不玩了,免得讓踩到的人拿不到禮物失望

一點也不好玩竟然人數一直停在38888


倆位踩到38888的朋友寄來的證據,另外一位從英國寄來的檔案沒辦法上傳上來

挖,先跟後來的兩位朋友說聲對不起,讓妳們白忙一場了

也恭喜住高雄左營區這位李小姐,看來妳昨晚一直很努力在等喔,辛苦以上三位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