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今天晚上快10點才回家,我跟老公說我跟妹妹吵架的事情,邊說邊哭

老公就蹲在我旁邊拿面紙幫我擦眼淚,看我邊哭邊說還誇我很可愛<真是夠了>

還邊擦眼淚邊跟我說哭吧,哭吧,

我跟他說...我也只不過想念小豬女想用視訊看看小豬女而已,竟然不給我看,枉費我買了那一台筆電,給我看看小豬女有這麼難嗎?

所以我很生氣,我跟老公說...我一個人在國外是很孤單的,只有你可以了解我的苦悶

老公還一直跟我說對不起ㄋㄟ,老是那麼晚下班回家讓你一個人孤單的在家還得等他回來一起吃晚餐

妹妹還說我是不是有憂鬱症啊?為什麼老是那麼容易生氣

我看我不是憂鬱症我是躁鬱症吧?

已經五年沒在台灣過年了,本來想這次舊曆年回台灣過年的,可是現在很猶豫

妹妹說她住我家那一段時間,有一天晚上在房間聽到我跟老公在客廳唱著日劇夫婦的主題曲,

她哭了,很替我高興我有這份福氣找到一個好老公

也許是難過她沒有一個體貼的老公吧,可是很慶幸有個小豬來作伴,所以現在小豬是她的一切希望了

某 一晚我看妹妹抱著半夜哭醒的小豬背影在哄她睡,我也哭了

因為我知道妹妹現在的一切希望跟精神寄託都在小豬身上了,所以我心疼的哭了

也許我們姊妹倆沒一起生活過,所以根本不了解對方都在想什麼

我跟妹妹的個性剛好都相反,

一個是有什麼就會馬上說出來的,一個是默默承受型的

今天的心情不是很好,工作也很忙,好累喔

我想休息了,心累身體也累了

謝謝有位來這裡潛水的台灣客人寫信來鼓舞我

也謝謝某位住日本的太太用手機傳簡訊來給我關心我

謝謝妳們,我沒事啦,

只是覺得心裡很空虛而已,所以只好靠工作來幫我排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