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想越滾,所以寫篇來發洩一下我的不平

下午我跟妹妹用雅虎即時通通話看視訊,結果不知道怎麼的網路很慢濫,老是講話斷斷續續的,連看視訊也都是慢動作不然就是不動

妹的ㄤ就說你們日本網路那麼濫喔,誰叫你住在那麼濫的日本啊

然後我就在這一頭跟他說...你要對我妹跟你女兒好一點,你都對她不好啦,我妹很可憐啦

他說我哪有對她不好啊,妳妹吃好做輕苛,吃得跟豬一樣胖,都可以拿去當祭拜天公的豬了

妳妹說要換休旅車也聽她的話換了,這樣哪有對她不好啊?

我說你很摳耶,也捨不得花錢買個安全座椅給小豬女坐

小孩不是我生的我都對她這麼好了,你是她爸耶,比我還摳

他竟然對我說...因為你是她阿姨啊

我又沒義務要對她好,還跟我交換條件勒

說如果我幫他買日本煙回去,他就幫小豬買安全座椅

挖哩勒,我心想她是你女兒你都不重視她的安全了,我幹麻要跟你交換條件啊

難道日本煙會比你女兒的命還重要喔,真是夠了

嫌我我住在日本很濫,幹麻求我買日本煙回去啊

自己的爸爸都因為沒繫安全帶車禍過世了,難道幫自己的小孩買個安全座椅這種覺醒都沒有嗎?

每次開車載她們母女兩都不擔心嗎? 這是做父親該說的話嗎?

憑什麼拿買日本煙跟我交換你女兒的安全啊

原來煙可以比一個人的生命還重要喔

這種爸爸這種男人真想搥死他耶

真是給他 x x 0 0    超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