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老公都不是很想在世上活得很久,因為我們都覺得活得很久很痛苦

老公說他只想活到50歲,我呢?我是想能多早走就多早走

昨天我問老公一個問題,有勇氣跟我一起自殺嗎?他說他沒有那股勇氣

他說他每天站在月台等電車的時候,都在看快速電車通過時,那種速度如果被撞到一定很痛,因為老公是一個很怕痛的人,所以他說他沒勇氣自殺

我跟他說要是我我會選擇開一台車然後墬海,老公說因為妳不會游泳所以才要選擇這種方式對不對

可是我會游泳啊,所以死不了,

我說我會把車門都鎖起來你就跑不出去了

他說...我隨時都會帶著榔頭的,可以把車窗打破

某一晚我還跟老公開玩笑說....我們也來生一個小孩好了

老公的回答很妙很絕...他說地球的人類已經過多了,所以不差我們這一個小孩啦

為了地球好為了環保,不用生出來製造問題

他說大環境也不好,活在世上也很痛苦,何必生一個小孩來世間讓他受苦受難的

還問我說...妳難道沒抱怨過父母幹麻把妳生出來這個世上受苦嗎?

我說有啊,我也曾這麼想過耶,因為老公也想過

老公覺得人活在是上很累,要每天應付很多討厭的人事物,覺得當人類很辛苦

所以也不要生個小孩讓他來人間受苦吧

這樣的回答讓我覺得很好笑耶,不過也蠻有道理的

反正我們也沒有很好的家庭環境,免得以後被自己的小孩給抱怨怎麼給我生在這種環境啊

有時候我們夫妻都會聊一些有的沒的很白爛很奇怪的話題

雖然很無聊不過有時也為生活添加了一點點生活樂趣

老公也很有幽默感,所以常把我逗得哈哈大笑,真的很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