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的過年的確粉無聊耶,大年初一在家沒出門,今天想說出門去看有沒有什麼打折的好貨色

可是都沒有看到我喜歡的的打折品,喜歡的都沒打折

看來還沒有全部都打折耶,感謝老公陪我一家一家逛

老公真是有耐心逛街,他都一個人在店外等候

今天跑去橫濱上大岡逛街沒有買到我想要的東西,明天繼續去橫濱車站商圈逛逛

我可能被小豬女給下蠱了,出門老是會去看童裝,

阿又不是我生的,我怎麼那麼愛買她的東西啊?我被她下符了吧

可能是我前世欠她的喔,所以今天又在GAP幫她買了一件牛仔外套

不過好像要到兩三歲才能穿吧,這是最後一件了95公分的

我喜歡GAP的牛仔外套都會刺一些可愛的刺繡

帽子裡面還是針織的內裡,帽緣還有毛毛耶

加上這一件外套原價要賣日幣7200,現在竟然下價到日幣2900耶,而且只剩最後一件

所以有稍微猶豫一下到底要不要買,但是真的很便宜所以還是買下來了




前後面都有彩色的刺繡





之前還在雅虎標到兩雙miki  house的女童鞋,尺寸都是13公分左右,所以我想這也是大概兩三歲才能穿吧


這兩雙鞋子也是有可愛的刺繡耶,我好像很喜歡有刺繡的東西耶



鞋子背面還有繡櫻桃耶,好可愛耶


還幫妹妹買了一罐抹茶牛奶


明天再出門去找看看有無什麼打折的好貨可以買

日本過年好悶喔,真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