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在回台灣前變得很忙耶,忙到今天才有時間去問公寓內的PARTY ROOM可否預約,我以為應該沒人會去租吧

結果本來想預約16日的,結果沒想到有人租耶

所以就預約17日的,本來要預約4個小時的,結果櫃檯小姐跟我說最多只能3個小時啦

如果當天快結束的30分以前沒人預約的話,才可以延長時間

挖哩勒,沒想到這麼嚴格喔,大概是一小時才日幣300,所以很多人會利用吧

我問她說那裡有啥餐具鍋具可用,她也不知道

於是我就跟她借KEY一個人跑去裡面看了一下

所以把整個PARTY  ROOM給拍下來

看起來還不賴,真的很適合來開台灣太太們的下午茶會或忘年會喔

要不然年底可以考慮來辦一次看看

我從入口開始拍





進去要脫鞋子,有鞋櫃跟室內拖鞋


有一間洗手間


入口的玄關處




有一個很大的流理台,好想要喔,真棒好大喔

應該算兩個吧

因為有兩個洗碗槽跟兩個瓦斯爐

還有兩個洗碗機跟兩個大烤箱

好讚˙,真希望我也這麼大的廚房











洗碗機跟烤箱都有還真方便耶








有台冰箱還有一台微波爐跟熱水瓶




廚櫃內有盤子跟泡咖啡的餐具







連咖啡濾紙都有耶


還有餐墊跟木頭端盤



流理台抽屜裡面放的東西,有量杯還有磅秤耶

這裡粉適合做料理跟烘培的教室耶





竟然還有一台章魚燒的機器跟蔬菜脫水器耶





這裡的PARTY ROOM是做成樓中樓的挑高式



















還有一塊白板所以這裡適合開料理教室,還有讓客人掛衣服的架子

樓上是一間會議室,忘記拍了



以上就是1月17日中午12點到下午3點

薑母鴨冬令進補要舉行的PARTY   ROOM

實況報導

地點還OK吧???

可以泡茶啦,所以可以順便來個下午茶會啦

這裡場地還夠大吧?拿來當慶生PARTY也不賴耶

不然等我從台灣返日後,可以每月來一次台灣太太吱吱喳喳聚會喔,還可以唱卡拉OK耶

有人要捧場吗?可是我退出台灣太太娛樂圈也粉久了耶

難道要重出江湖吗?我考慮看看好了

不然來組織個一個台灣太太守望互助會也不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