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我太宅了,還是日本太先進了,連洗個照片都這麼滴先進喔,自從做的日本代購以後,我變得很宅耶,粉懶得出門,現在連出門買菜都很懶,現在都在我家前面的全家便利超商買菜,很混的一個主婦,連老公都搖搖頭很感慨,所以打算來參加這種將宅配到家的生鮮超市說,我可能會被我老公給炒魷魚喔




話說禮拜日那一天,老公要我陪他去電器行洗照片

因為老公用公司的手機拍下一些要傳給客戶的照片

結果老公公司的手機無法從手機用E-MAIL的方式寄出給客戶

然後手機裡面也沒有記憶卡可以拔下來洗照片

也沒有傳輸線可以上傳到電腦

所以老公說要去電器行問看看是否可用紅外線傳輸的方式洗照片

結果一問真的可以耶,真是先進耶

就是這一台洗照片的機器啦,可以插記憶卡洗照片

也可以利用紅外線上傳手機內的相片直接洗出來耶

然後我還看到有賣可以在家利用紅外線沖洗相片的機器







就是這個功能,實在是太棒了,真是方便耶

把手機對準那個紅外線感受器就可以洗出相片了耶,好先進喔

不用傳輸線也不用記憶卡耶



還看到電器行賣場賣這玩意


如果像機有紅外線的功能,只要對準紅外線感受器直接可以輕鬆的洗照片耶

好省時間喔不用拔卡也不用插線,真的是太方便了啦








如果兩台橡機有紅外線功能,還可以互傳照片耶

如果手機有紅外線功能也可以直接傳到有紅外線的像機耶

這樣不用在那裡寄來寄去的,真是太便利了啦

可是應該都是要新型的像機跟手機才有紅外線傳輸功能吧

我買的那一台兄弟牌事務功能機也有紅外線傳輸功能耶

現在日本的電器用品越來越先進耶,只要簡單幾個動作就可以省時省事耶

來日本一定要去逛大型電器行,保證讓你大開眼界,

每次逛電器行都會讓我看得目瞪口呆的,真是佩服日本人可以做出那麼多便利的電器用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