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在昨晚安全抵達日本的豬窩了,快累死我了,

這一個月來已經沒好好睡超過十點才起床的,回到日本自己的被窩果然可以好好睡上一覺耶

在台灣不是睡到半夜就起床不然就是早上八九點就起床了

回到日本累到可以一覺到中午,真是舒服


可是一回到家看到家裡堆了十幾個等著要寄回台灣的包裹

樓下宅配箱也還有兩個,累得我昨晚也沒去把包裹提出來

還看到我家廚房跟客廳感覺好像被槍打到喔

我跟老公說....你是怕我一回日本無聊沒事做,所以給我派任務是不是啊?

還好我家粉小應該不用花很多時間打掃

老公都把洗好的衣服放在沙發上都沒折

我問老公你看了不難過嗎?

他說不會啊,我覺得家裡我保持的很乾淨啊

所以這兩天有得我忙了,要忙著回覆一大堆代購信件跟忙家事

還得處理在我家放一個禮拜的十幾個包裹

下次不要回去台灣那麼久了,家裡亂七八糟的

也少賺很多很多的錢,而且每次回台都得花好多好多的錢喔

真是大失血

回台的日記待我一切上軌道再來補寫吧

一回來馬上有工開也不賴耶,可以把我在台灣花掉的錢趕快賺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