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妹啊,我跟妳說喔...這次妳來日本因為有帶了一個拖油瓶,所以沒能帶妳去日本居酒屋吃東西,下次妳再來日本的時候,小孩也大一點了,我們公寓前面的車站旁就有開一家日本連鎖店的居酒屋了喔,啊就是我帶妳去吃過幾次的那家中華料理店改的啦

之前去那裏吃飯,就有聽店內那個香港太太說那裏要盤給日本人開居酒屋了

我以為是小家的居酒屋哩,沒想到是被連鎖店居酒屋給盤走耶

現在快裝潢好了喔,好像在這一兩個禮拜就會開幕了喔

所以啊,妳下次再來的時候就可以帶妳去吃了耶

我老公說這一家連鎖店都開在車站附近,

所以以後我們不用再搭電車只要走幾分鐘就有居酒屋可以吃飯了耶

我最愛去居酒屋吃飯了

雖然不是很大一家,不過可以在我家前面就有間居酒屋真是方便耶

我上網找了一下這家店,

是一個名叫大庄的企業所開的飲食連鎖店旗下某一系列的居酒屋<庄や>

網路寫說他們在全日本有一千家連鎖店喔

所以我想東西應該不會爛到什麼程度吧

現在就等他們準備好出來車站前或這附近各大公寓發宣傳的DM了

好期待喔,不然每次去京急川崎站附近的居酒屋都客滿

現在家前面就有一間了還可以省下兩人來回的電車錢520日幣耶

520日幣還可以讓老公多喝一杯生啤酒喔

好爽喔,趕快開幕吧,好久沒去居酒屋了耶

庄や 写真

這是該家居酒屋的網站 

http://www.daisyo.co.jp/
arrow
arrow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