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沒當過媽,不過因為有了小豬女的存在以後,我也學了不少真是開了眼界耶,之前在台灣我有答應妹妹說要買小豬女洗澡時候可以放在澡盆讓她玩的小鴨子或者小豬,那個好像可以漂浮在澡盆內吧,於是今天下完課我就想說去逛300元店要買,去之前我先跑去逛了一下嬰兒本舖然後有拍一些商品還蠻有趣的耶

可以放在澡盆的玩具,好像蠻好玩的耶,後來我去300元店竟然沒有找到耶,所以這一組如何啊?

300元店的是一隻大鴨子帶3隻小鴨啦

有一隻鴨子跟烏龜還有海豹吧???



還有看了COMBI杯組,日本是一組裡面兩個杯子,四個杯蓋,兩個奶嘴可以換啦,價錢當然沒有你在雅虎買那一組便宜啦




還有幫你看了你在雅虎看到的這個,台灣雅虎賣台幣155啦好像差不多喔




還有魷魚形狀的價錢,目前缺貨中台灣賣140,好像也差不多價錢


至於那個你買的蔬果棒我在嬰兒本舖怎麼找都沒發現耶





小孩好像很喜歡玩面紙喔,小豬女也是很愛把面紙都抽出來然後撕爛

所以日本有做這種布做成的,有16枚可以放在空的面紙盒讓小孩一直抽一直玩耶

而且有的布裡面還故意放塑膠袋喔,所以抽出來玩還有塑膠袋的聲音

我看小豬女也很愛玩塑膠袋耶,不知道那有啥麼好玩的?


還有用布做的廣告宣傳單,這裡面也是有放塑膠袋喔


還有做成報紙的樣子喔,好有趣喔


妹妹說小豬女已經長出大門牙邊的2顆牙了

現在竟然又長出下面兩顆牙旁邊的一顆了

天啊,小豬女未免也太早熟了吧,已經在長第7顆牙了喔

老公說大概是想趕快說話吧

妹妹說不是應該是想跟人家搶東西吃吧,偶而還會跟妹妹搶東西吃喔

這個愛吃鬼,人家在吃什麼都很愛盯著人家看

我看以後如果人家拿個什麼東西給她吃一定會被拐跑了



幼兒的牙刷還真是可愛耶








還有啊,ROSE美眉啊,日本明治奶粉漲價了耶

跟之前我跟你說的價錢差好多喔

現在第一階段的從日幣1980變成2480了耶不管第一或第二階段的,一瓶都是930克啦


第二階段的從九個月開始的奶粉本來好像賣日幣1480現在變成日幣1780了


以上為今天的嬰兒本舖的消費報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