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日我為了要去一棟大樓裡面的百元店買膠帶結果在一樓的遊戲間看到一台夾娃娃機有個娃娃好可愛喔,剛好有個媽媽帶個小男孩在夾這一隻娃娃,我本來只是要拍個照而已

結果看那個媽媽夾的娃娃有一隻倒頭栽在出口那裏

那個媽媽好像夾了幾次都沒夾到,於是放棄了

因為娃娃很可愛我想不然我也來夾一隻送給小豬女好了

結果技術很爛的我,夾了四次花了我700日幣都沒夾到

那時候我在想啊 如果有老公在就好了,因為老公比較會夾

結果某假日我跟老公又路過了,我帶老公去看這隻我說很可愛的娃娃

結果啊,又有一個娃娃倒頭栽在出口那裏了

我明白了,,原來那是店家搞的鬼吧,故意誘導客人去夾的

這樣算詐欺喔,讓路過的客人以為娃娃都在出口處了應該會很好夾吧

所以我看被騙的客人大概不只我一個喔


日本的夾娃娃機裡面的贈品都好可愛喔,這次回台灣看台灣的都好醜一看就是便宜貨




就是這個媽媽啦,我看她不夾了我才接著夾


有沒有看到娃娃是在出口處倒頭栽的樣子啊














這是老公在我回台期間路過一台扭蛋買的手機吊飾

老公看我都會買日本的太田胃散回台灣

所以看這是太田胃散的縮小版很可愛,所以投了四個給我

這手機吊飾還可以當卜卦用的籤喔,很可愛耶

還有面速力達母跟龍角散還有淺田錠,老公只轉到三種




搖一搖還有幸運籤跑出來

日本的小東西做得真可愛,便利超商買的飲料送的贈品也都很可愛

都不用像台灣還得買多少才能收集,只要有買就有送

所以我收集了好多的飲料送的吊飾

不知道收集那些要幹嘛,改天拿來台灣夜市賣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