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假日了耶,所以又是要去吃吃喝喝逛逛買買了,最喜歡假日跟老公到處吃喝逛逛,


話說我家車站前新開的居酒屋選在3/20禮拜四日本的國定假日<春分之日>晚上5點開幕,雖然說是國定假日可是老公還得去上班


日本人的國定假日可真多耶,連體育節,春分之日,秋分之日,敬老之日,成人之日,勤勞感謝日,海之日都算是紅日子耶,台灣好像有了周休二日都沒那麼多國定假日耶,所以在日本上班還真爽耶,有好多奇怪的國定假日可以休


3/20那一天居酒屋開幕我等老公晚上9點下班想一起去交關一下,哪知竟然客滿耶,有兩層樓喔,沒吃到結果就到旁邊的全家便利超商買兩個便當回家吃


第一天試賣才開到晚上10點,於是隔天晚上禮拜五我等老公下班後,我叫老公從車站月台出來後先去看那家店是否還有位置

有位置再打電話叫我去就好了,因為沒讓我吃到我很不甘心,結果天啊,隔天又客滿了耶

於是我只好跟老公去川崎車站附近找別家的居酒屋吃飯,然後到了一間從來沒去過的居酒屋東西還不錯吃,因為跟別的客人一起坐在同一個大桌子,

所以不好意思拍照,不然有些菜還蠻特別的,而且這家店的菜單都沒半張照片可以看,全是用毛筆寫的日文字菜單,看得我霧颯颯的,還好是跟老公去所以就交給老公點菜了

我最愛去居酒屋吃飯了,因為有很多好特別的菜色喔,每次都讓我大飽口福,可惜我不會喝酒不然就更爽了無采日本酒類那麼多種


有一天我一定要去車站前那一家居酒屋吃飯,沒吃到真的很不甘心



今天跟老公去吃大阪燒,這是我來日本五年第一次吃大阪燒耶,好像有跟一群太太去吃過一次不知道叫什麼燒的?應該是廣島燒吧?印象中很鹹又不好吃


我對日本的什麼燒一點興趣都沒有,好像東京有文字燒,大阪有大阪燒,廣島有廣島燒,差別在哪裡我也不懂,反正就是興趣缺缺


我沒吃過所以跟老公說:不然你帶我去吃一次吧,是蠻好吃的啦,不過讓我吃到很想吐,因為量很多吃了會膩,於是我跟老公說下次再也不吃了


我們今天是去這一家吃的







老公點的是加了炒麵的大阪燒,感覺老公的比較好吃耶,因為口味比較重



櫥窗內假的炒麵大阪燒,老公吃的一份日幣950






我吃的是有加麻糬+培根+起士的大阪燒一份日幣1050




我吃的口味就是如櫥窗內假模型有大葉+麻糬+培根+起士


大阪燒吃起來很像海綿蛋糕又像章魚燒耶,味道還不賴可惜太大份了吃得我想吐 下次不敢吃了,有點膩






吃飽後就去LAZONA幫客人找商品,結果巧遇有個帥哥藝人的簽唱會吧

他最近好像越來越紅喔,他就是演最近爆紅的交響情人夢男主角啦 <玉木宏>

所以今天的LAZONA中庭廣場都是人耶,日本人好小氣喔竟然禁止大家拍照耶,拜託好不好LAZONA是公開場所為什麼不能拍照啊?不過我還是拍了好幾張










終於拍到他了,可是粉小一個










實在是離太遠了貼幾張照片給大家看看他是誰好了,最近這一部交響情人夢日劇好像粉紅喔,不過我沒看過











等我拍完照後就去幫客人找商品可惜又賣光了

然後還買了四個和菓子

道明寺櫻餅+艾草麻糬



還有櫻花饅頭+櫻花麻糬




然後就去買晚餐的水炊き火鍋料後,就去買上個禮拜想買的豐天豬肉包T恤

上個禮拜沒買到我要的顏色,於是不死心又跑去看看有無進貨

結果很幸運只剩一件M的粉紅,所以趕快買下來,而且還幫小豬女也了買一件喔

大人的一件1995日幣,小孩的一件1575日幣












還買了一個可以背在胸前當相機包包的零錢包,一個日幣1050





然後去逛超市看到粉可愛的迷你碗麵,想說最近要寄包裹回去給妹妹,於是買一條寄給她吃


大小大概是一般碗麵的一半而已很可愛喔





然後就回家了,我們家是在紅色的京急線上,這家電車公司啊,每個月都會將這條線上的每個車站做一本介紹的月刊

這個月是介紹京急線上的日の出町站附近的景點跟名店,我以前讀的日文學校就在這車站旁

翻開第一頁就是我5年前來日本第一次看到櫻花的那條大岡川,以前我橫濱家也離這條川很近,

所以一到三四月櫻花盛開這條川旁都是滿滿的櫻花樹喔,超美的



阿妹啊,你前幾天在台灣電視看到介紹說橫濱的野毛町就是在這個車站啦

這裡有個野毛山動物園很有名啦,

還有四月份一年一度的野毛街頭藝也很有名喔




底下的相片就是大岡川的一整排櫻花樹啦

每到櫻花盛開這條河有開放居酒屋船可以搭喔,可以搭船遊河賞櫻花

我跟老公搭過一次超棒的,不僅可以遊河賞櫻花,還可以搭船遊橫濱外港喔

我記得搭一次好像日幣2500吧,還是3000吧,有飲料可以喝到飽




這個月的月刊裡面還有刊登石橋太太家的蛋包飯喔,她家的店可是野毛附近有名的老店喔




回到家沒多久郵差就來按門鈴了

終於收到這個月的巧虎教材了,想說這次訂完後就不要訂了

因為妹妹說小豬女都沒三分鐘熱度就不喜歡玩了,把我之前送的玩具都丟在一旁興趣缺缺

所以算了我不想再浪費錢了,一個月可是要日幣1680的耶,真是無采錢

我就是在等這個月的教材來才要把給妹妹的包裹寄回台灣的

所以裡面好像是聖誕老公公送的禮物喔,有衣服 有相機 有吃的 有玩的,



以下就是這個月的巧虎教材



一顆空心球狀的玩具,貓咪頭裡面有鈴鐺,可以把貓咪頭塞在球裡

這個玩具怎麼看起來像是在給貓或狗玩的玩具啊





還有一片教妳如何跟親子玩遊戲的DVD



還有一本立體書



可以把每張圖的臉掀開
















還有一隻豬耶





終於寫完了,相片太多了,所以po很久

累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