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上料理課同一組的一個主婦看起來好像混血兒喔,聊天過後才知道她不是混血兒只是輪廓很深常被誤解,我跟她自我介紹說我是來自台灣,結果她說她大嫂也是台灣人喔,不過現在跟哥哥在大陸工作,她說台灣好多摩托車喔,過馬路很恐怖每次都是她大嫂拉著她趕快走,老公公司一位同事最近因為工作關係也去台灣兩次,在電話中一直跟我說台灣很不錯耶,可以聽到日本人稱讚台灣或提到台灣都感覺很親切喔



今天學的是名古屋有名的料理<炸雞翅>喔,我跟老公去燒鳥店吃過一次覺得普普啦

老公看ABC料理教室的照片想說:一定不好吃

結果出乎我意料的好吃喔,所以今天要來做名古屋炸雞翅給老公吃,


烤鰻魚的茶泡飯

+名古屋有名的炸雞翅

+日本和風泡菜

+歐依細的紅豆慕斯<很像慕斯又像布丁介於兩者之間的硬度>





ひつまぶし
鶏手羽先の唐揚げ
春キャベツの即席漬け
あずきババロア
~抹茶クリーム添え~




     

市販のうなぎの蒲焼きを、薬味・だし汁を使って「ひつまぶし」にアレンジします。

甘辛いタレにくぐらせた鶏手羽先の唐揚げと、春キャベツを使った箸休めを添えて・・・。

締めくくりは、名古屋で言う「甘いもの=あん(あんこ)」を使ったスイーツです。



可以先吃吃加了醬料的鰻魚飯,然後再倒入旁邊那一杯高湯當茶泡飯吃




放入高湯+海苔絲+青蔥+挖殺逼當烤鰻魚茶泡飯



今天教室又發了新上市的商品了耶

日本人好像很愛喝這玩意,果凍狀的補給飲料



還有一小瓶防曬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