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小豬女來我家住過以後,我現在只要看到人家的小孩都會想起那隻給我下蠱的豬仔

然後我都會忍不住想問那種剛會走的小嬰兒是多大了

加上我們公寓裡面有托兒所跟遊樂場,所以常看很多小朋友

然後啊,我就會開始幻想那隻豬仔是不是也快要像這些小孩可以走跟跑了

因為看著他們走走跑跑站不穩的樣子覺得粉可愛

所以都會想說,豬仔差不多就是這樣爬起來摔倒撞壁等等的景象都會浮出來

最近看妹妹的日記因為像機壞了,沒有相機可以記錄豬仔的生活

所以我都只能憑她寫的文字自己想像那爆笑的情景耶

現在出門去都很愛看人家嬰兒車裡面的小孩是否像豬仔一樣口愛

我對照顧小孩是沒啥耐心啦,上次幫妹妹看過一次快累死我了,豬仔拼命的玩我是累得快睡著了她還不睡,讓我可以體會到當媽媽得辛苦了

還得把屎把尿的,叫我換我也不想碰她,我只想跟她玩而已,兩次抱她去逛夜市手真的好痠喔,難怪很多媽媽都會得媽媽手耶

我都很怕哪天豬仔在我離開台灣這段時間已經大得不可愛了

昨天我看到我們公寓有一個嬰兒感覺跟小豬一樣大耶,可是她會自己走了

所以我就忍不住問她媽媽說:她多大了啊?

媽媽回答說: 一歲半了

才一歲半喔,怎麼那麼小隻啊?那就好,我粉怕暑假回去小豬會跟汽球一樣漲得很快

我喜歡問別人的小孩有多大的原因是因為這樣我就可以預估以後大概小豬女也差不多長這麼大了吧

暑假她就滿一歲了耶,每次看妹妹拍的照片就感覺她很大隻

可是看她在學站跟爬的影片又感覺她很小隻耶

我跟老公說:回去以後我一定要好好捏她那肉肉的臉頰

相機大概禮拜六日就會到了,請再忍一忍喔,收到趕快拍些讓歐巴桑會笑嘎嘎的影片吧

我都會幻想她卡在桌底爬不出來跟塞在冰箱旁邊縫隙的模樣是多麼的爆笑一定粉可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