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個客人跟她老公來日本參加研討會,她說她很想上ABC料理的課程,於是今天我帶她去體驗一堂蛋糕課,還跟我說她想要吃看看我帶妹妹去吃的拉麵


於是中午約在川崎車站見面後我就帶她去吃一家很不錯吃的拉麵,不好意思讓她破費請我吃中飯,她也說粉好吃耶

我帶妹妹跟K太太去吃過,她們也說粉好吃喔

這一碗是她們的招牌麵,一碗1050日幣,不好意思讓陳小姐妳破費了



陳小姐說也想買我送給妹妹的印章和風包,所以我也帶她去買了兩個

買完以後又帶她去逛LE鍋專賣店,還大致把LAZONA逛了一下

然後又去星巴克買焦糖瑪奇朵咖啡在LAZONA的廣場喝咖啡聊天等著上蛋糕體驗課,不好意思又讓她破費了第二次


我很愛喝日本星巴克的焦糖瑪奇朵咖啡,她不大喜歡喝甜的咖啡,可是我大力推薦日本的真的好喝喔

她喝了也說日本的不錯喝,所以大家如果來日本可以喝看看日本焦糖瑪奇朵喔

我想大概是日本的鮮奶跟水質比較好吧,所以比台灣好喝喔

邊喝邊聊聊到快兩點我們就進去教室上課

這是我們今天去作的成品,一個人只要繳500日幣就可以帶3個回家喔




我擠奶油的技術有點爛,所以都沒網站的圖漂亮


做完蛋糕以後又帶她去逛了一下LAZONA賣蛋糕材料的超市

因為我還要趕回來幫客人寄包裹回台灣

所以我們四點就分開了,留下她一個人在LAZONA逛逛

陳小姐人真是客氣來找我還帶了兩盒名產給我

一盒舊振南的鳳梨酥,我怕吃不完就分一半給教我們蛋糕的老師

還有一盒花生糖,我回家有吃一個鳳梨酥好好吃喔,不會很甜耶,超讚的好香喔

謝謝陳小姐喔,不好意思讓妳連續破費三次

很高興可以認識妳,有機會來日本再來找我,我再帶妳去吃其他好吃的拉麵吧

甘溫ㄋㄟ,可以被客人這樣對待我我好感動喔  我好幸福喔,都可以遇到妳們這些把我當朋友一樣對待的好客人



走路回家的途中我看到一排櫻花樹好美喔,所以拍了幾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