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已經滿開一個禮拜了,因為明天會下雨所以今天跟老公跑去橫濱賞花喔

這是五年前我來日本第一次看到櫻花的大岡川



看完櫻花以後就搭100元巴士去紅磚倉庫



這是一台靠電力行走的汽車



看到這種觀光腳踏車,所以我跟老公花日幣1000搭去山下公園,很有趣耶

運將還要做橫濱的景點說明喔,我問這位先生說:這種觀光腳踏車是幾時開始有的啊?

他說到三月剛好滿一年了



問將很上道還知道要幫我跟老公拍合照耶



問將說我們從紅磚倉庫搭到山下公園一個人只要500日幣

可是如果搭人力車的話,一個人要5000日幣喔,哇靠腳踏車的10倍價錢耶,好貴喔,不過兩種的運將都很辛苦啦








可愛的海鷗們都排排站耶



自從搞了代購以後我好像變得很瘦耶,臉都瘦下來,皮膚都垮垮的好醜喔因為吃飯都不正常


冰川丸號終於要在四月又重新開放參觀了



逛完山下公園就搭水上巴士去橫濱車站的SOGO百貨買菜



這種大船是可以由橫濱港一圈的郵輪


這是大岡川的櫻花影片


這是山下公園拍的花展影片

今日沒啥新鮮事,只有搭那個腳踏車最好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