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易度<ガトー・ブラン直径12cm・1台>今天是老公的生日,於是我選這一天去學做這個蛋糕,因為我想做給老公吃的這個蛋糕我們川崎這裡的教室今天沒有開這堂課,以前在橫濱上的分校也沒有開這堂課,最後我在橫濱櫻木町車站的LANDMARK分校找到有開這堂課了,所以早在2個禮拜前趕快上網預約免得排不到,這是我第一次為老公生日做蛋糕耶,祝老公46歲生日快樂有時候都想老公大概是在春天出生所以脾氣如春風一樣溫柔,我在夏天出生所以脾氣有如夏天的太陽一樣很暴躁,雖然沒網站圖片可愛不過很好吃耶,剛開始看圖片以為是用個碗狀的蛋糕模做成的哩,原來是用一片片的海綿蛋糕疊起來的耶,蛋糕裡面還有6顆小紅莓跟滿滿的白巧克力奶油喔,,,然後用白巧克力鮮奶油慢慢塗,最後再淋一層白巧克力,然後灑上糖做的珍珠跟糖做的假花當裝飾,原來ガトー・ブラン是法語的白色蛋糕的意思喔,老師說這很適合拿來當舉辦婚禮時候用的蛋糕喔,白巧克力奶油好好吃喔,原來看似簡單的蛋糕,做法果然都很複雜耶,所以市面上賣的蛋糕一個3000日幣以上果然是貴得有理啦,老公因為一直想吃好吃的鮮奶油所以今天我選這個來送給老公,雖然我做得不漂亮,但是有我滿滿的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