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開泡沫紅茶店的朋友問我說:日本有沒有流行什麼新飲料啊?我說:日本哪來像台灣都有泡沫紅茶店或飲料攤啊,啊日本人要喝飲料都嘛在自動販賣機買不然就便利超商,咖啡店倒是蠻多家的啦,即使有路邊攤飲料攤也都是賣瓶裝的茶或啤酒或汽水而已哪像台灣人那麼幸福都可以到處買到好喝的泡沫紅茶啊,所以我買飲料也只限咖啡店跟便利超商跟自動販賣機而已,挺無趣的,不過日本便利超商啊,飲料很多元化耶,這些就是我在全家便利超商發現好多水蜜桃的飲料,所以通通買回家,3年前朋友來日本找我玩老公買了水蜜桃水給朋友們喝,朋友至今念念不忘喔,不過那個牌子在便利超商很少看到耶,日本的水蜜桃飲料好好喝喔跟吃真的水蜜桃一樣香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