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了十來天前我的部落格一天也才被人家踩個四五百次而已,怎麼突然人數一天可以爆衝一倍啊,我知道有個住美國的賣花陳幫我在他部落格推過,還有誰啊?怎麼最近每天常常破千次啊???我的部落格有這麼好逛嗎?不過到下個月我寫部落格就要滿5年了耶,真佩服自己的搞涕,可以維持5年耶,除了談戀愛這一事我可以維持那久時間,在我的人生裡好像還沒做過一件事情可以持續5年耶,真佩服自己的毅力,不知道我還能多久?  最近好幾個人在線上跟我聊天都會說我:妳的生活過得很多彩多姿耶,是這樣嗎?我只是不想讓自己太閒,我喜歡忙碌的感覺,這樣生活才會感覺過得很充實很快啊,我不喜歡當個平凡的煮婦,我想當個獨立自主不是吃軟飯的女人,我討厭看男人臉色過活,所以只要我有錢有閒我還是想好好過自己想過的生活,還要學很多東西,這就是我想賺錢的原因,我還有很多夢想沒有實現所以要好好賺錢實現我的夢想,不管到多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