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逛客人的部落格發現年初我回台買過的一本雜誌正在送一把蛋糕刀,這本雜誌的內容我很喜歡,那把蛋糕刀我回台時候也在台南的新光三越百貨有看到可是一把要價台幣800買不下手耶,設計很簡單但是看起來粉方便喔,所以晚上我趕快打給妹妹叫她去7-11幫我找,可是妹妹住的東山鄉很鄉下才一家7-11所以沒買到聽說一家7-11才分配到兩把而已啦,我要是人在台灣絕對會一家一家去搜,含恨人不在台灣,這把刀有得過設計獎喔,難怪一把要賣800台幣,雜誌送的沒有附贈那個放夾子的鐵盤,誰要幫我買啊?蛋糕刀圖片在底下,這是我二月買的雜誌因為上面有刊登ABC料理教室國內設計師吳東治(三年拿下八項國際大獎)所設計 為了讓蛋糕不沾黏刀所以做了起司氣孔  更採用切口處窄薄的設計讓切蛋糕更易上手!輕輕一切, 蛋糕就自動分成平均等份重點是 不需要再用刀叉輔助蛋糕 卻弄的歪七扭八  輕而易舉就可以把蛋糕美麗裝盤上桌了 本款蛋糕刀榮獲德國官方工業設計大獎 Red Dot Award



很怕把蛋糕切的很破碎嗎?!

已經厭倦每次都把蛋糕切的很破碎的經驗嗎?這把造型蛋糕獲得德國官方工業設計大獎的殊榮同時還可以幫您把6~10吋的蛋糕切的很完美均等,圓潤精巧的外型搭配像乳酪一樣的圓孔,刀子本身就是一種藝術,以這樣巧奪天工的蛋糕刀切蛋糕,似乎也會讓蛋糕多了些許的美味,令人想要趕快大快朵頤一番。 

 

■ 設計特色

與 P' sof Cake 的相遇
切劃出完美的身型
融化在嘴裡不只是濃郁的滿足
還有那手裡拾起的幸福

榮獲德國官方工業設計大獎 Red Dot Award
P' sof Cake 集美學與力學於一身

為了要讓大家覺得吃蛋糕是件簡單、美味又美觀的事,這就是產品名稱的由來 ( P' sof Cake= piece of cake )。磨得設計把 壓-切/夾/放 透過 P' sof Cake 以一氣喝成的方式達成。畢竟站著的蛋糕比躺著的蛋糕看起來可口許多了。

試用6吋到10吋蛋糕,8吋蛋糕可切為十等份,使用上最為理想。顧及到食用上的安全,刀體以食品級塑膠並添加奈米抗菌材料製成,沒有一般塑膠製品長期使用後易長霉斑的問題,完全通過 SGS 菌種及毒性檢驗,消費者可以安心使用。 P' sof Cake 共有純白、起司、暖黃、輕綠、洋橘五種顏色另外附贈一個貼心的不鏽鋼盤,讓 P' sof Cake 在擺置和使用上有設計感而且方便。

■ 商品規格

  • 尺寸:5 X 9 X H6.5cm。
  • 國別:台灣。
  • 材質:食品級塑膠並添加奈米抗菌材料製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