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妹妹跟我說她跑了第7家的7-11終於找到了那個蛋糕刀,是綠色的,雖然朋友已經幫我買到了,不過妹妹既然也買到了,那就再多一把吧,要不然我教妳做蛋糕以後妳也可以做給東山丫頭吃啊好不好啊?好久沒看到東山丫頭的倩影了,不知道她的頭毛有沒有多了幾根啊?趕快把影片跟照片上傳到部落格讓歐巴桑解解相思愁吧 趕快把視訊弄一弄啦,我想叫她拍拍手給我看,現在牙齒發出8顆了,下次見面別咬我喔,歐巴桑對妳很好喔,要磨牙的話去咬妳阿爸吧終於有看到東山ㄚ頭的新照了,好像沒啥改變耶,果然一副村姑樣,很像在送養樂多的阿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