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做了日本代購以後,我每天幾乎都關在家裡面,連出去買個菜都很懶,頂多只有假日會跟老公出去買東西順便逛街,

每天盯著電腦的時間都超過10個小時,比陪老公的時間還長,連假日也是要忙著回覆客人信件,

每次一開電腦都很緊張,因為都有人會在線上用雅虎即時通或msn或skype問我代購代標的問題,所以每次上網都很忙很緊張要應付好幾個人跟對話,我的飛蚊症也越來越嚴重了,不知道有一天我會不會瞎了啊,眼前的黑點越來越多



話說2005年4月我去逛橫濱公園的鬱金香花展,那時候我看到有人把押花作品拿出來展覽,就覺得好漂亮喔

所以從3年前一直說想要去學都沒去,因為我太懶了爬不起來,

今天趁著去幫客人付LE鍋的錢還有去郵局繳固定資產稅時,順便搭JR去橫濱車站報名參加了押花課程

趁我現在還沒嚴重癡呆跟老花眼趕快來學些東西,不然每天都盯著電腦我可能會瞎了


我不想要有小孩的原因就是因為我還有很多東西想學

還有我也沒錢養,我也怕小孩吵沒耐心,老公怕我因為生小孩痛死了,還有怕我虐待小孩,

我也怕有小孩很多事都不能做,所以我們夫婦決定不生了,還有老公說有買房子了,所以也沒錢養小孩了


所以趁著我還有體力趕快來學些東西,我很愛學東西但是不愛做,比如說學料理.麵包.蛋糕

我很愛學但是不愛做,因為我都覺得不怎麼符合經濟效益,

每次做一頓好吃的料理都要花很多時間,水費瓦斯費材料費等等花下來都比去外面吃還貴,

我討厭每次做的時間很久,吃的時間卻很短,洗碗的時間卻要花很久,這一點最討厭,光洗碗精水費都不知道要花多少了,所以很不符合經濟效益


今天去報名一期的壓花,本來是5次,可是我太慢報名了,所以只能參加4次,每個月一次

今天終於實現我三年前想做的事情了,看我有多懶才好,說想學押花也拖了3年,我還看到有開沖繩三味線的課程耶,如果有機會我也要來學看看


這是我3年前在橫濱鬱金香花展拍的押花照片



這是今天在工藝教室櫥窗內拍到的作品


報完名馬上跑去樓下的LOFT買夾子跟醬糊



報名完押花後,我又逛到隔壁的手工藝材料店 HOBBYRA HOBBYRE 看到我半年前就很想學的刺繡有要開課招生

於是也當場報名了,可是目前才只有我一人報名而已,如果一班沒有2人報名就不開課,所以只好等通知了

我們川崎的丸井百貨裡面也有一家非常大的HOBBYRA HOBBYRE結果今天一問竟然說關起來了耶真是可惜,想說以後也可以去那裏學些東西或買材料的,

大概是生意不好吧,所以收起來了,不然那裏好多材料跟布可以買耶

這就是我想學的東西,半年多前在HOBBYRA HOBBYRE看過一次後就超想學的,既然押花都報名了,不如今天也一起報名好了,不然像我這種懶人不知道又要拖到何時才會去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