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又有兩位太太建議說可以淡季去峇里島玩,只要我沒去過的地方我都ok啦,不知道S太太覺得如何呢?可能要五月底六月初去五天四夜or 四天三夜吧,我只要沒去過的地方跟不需要簽證的國家我都ok啦,超想從日本去國外玩耶,如果妳ok的話,目前加我4人可以成行去峇里島,因為其中一位無法吃牛肉所以不能去韓國吃燒肉,去純度假的海島也不賴啦,可是老公有意見竟然跟我說峇里島最近治安不好怕有恐怖分子怕我遇到老公每次都想很多哩,果然很怕死哩。不過有聽說過,如果要看兩人適不適合當朋友只要去旅行一次就知道了,因為沒一起生活過很容易因意見不合吵架,所以日本有一種叫做成田離婚,意思是說新婚夫婦去海外度蜜月結果因為旅遊意見不合,一回到日本成田機場就說要離婚了,會不會人多出團也意見一堆吵得大家快樂出門回來卻打死不往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