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來討論一下s太太說去北海道也可以,她常出國玩但是卻很少在日本境內玩,所以我們兩又改變心意想去北海道玩了,因為她也沒去過北海道,剛好有個伴可以陪我去


其實叫我沒跟團去海外玩我也是會怕怕的耶,英文爛沒辦法,

而且去海外老公也會擔心我會不會遇到恐怖分子,會不會被綁架了,

他電視看太多了,所以都很怕我一個人外出發生事故,

其實日本我也好幾個地方想去

比如說北海道啦,沖繩啦,白川鄉的合掌屋啦,住日本沒先好好把日本玩一圈怎麼對得起日本啊,

而且如s太太說的日本四季到處可以玩,

冬天可以看雪, 春天可以看櫻花, 秋天可以賞楓, 夏天有煙火節,

光日本的面積就台灣的10倍大了,所以要玩透日本也很難耶

等我老了就來參加這個常在JR車站看到的廣告,不過要60歲以上才可以參加耶


男性満65歳以上、女性満60歳以上の皆さまへ 大人の休日倶楽部ジパング 上質な時間は、「大人の休日倶楽部ジパング」から。JR東日本のクレジットカードとSuicaの機能もついた「大人の休日倶楽部ジパングカード」で、会員の皆さまだけの特典をご活用ください。
大人になったら、したいこと。
底下有這個俱樂部的6部電視廣告,拍得不錯讓人看了也想參加,片中的歐巴桑真是有氣質耶


http://www.jreast.co.jp/otona/06pr/index.html


前些天有個網友在skype跟我建議說:

其實我可以找台灣的團跟他們併團參加北海道比較划算

所以我來找看看是不是有這種台灣北海道團,然後我們去北海道或成田機場跟他們會和

不知道這裡的看倌是否有人在旅行社工作或有認識旅行社的

跟我們介紹一下五月中或六月中有團要出的,讓我們來跟他們併一下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