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在電視看到一個節目寫說: 你的人生有了什麼改變?於是我就把這句話拿來問老公

老公說有啊,我跟妳結婚就是我人生一個很大的改變啊

因為跟妳結婚我工作變得比較有動力,

因為妳在年輕時候曾經過過辛苦的苦日子,所以想努力工作讓妳過輕鬆的日子

雖然這句話很平實但是很令人感動耶




半年前我做錯一件事情讓我對老公感到很愧疚

某一晚上我煎了一盤煎餃跟老公一起吃,結果這一天老公喝了很多酒有點醉

那一次我把煎餃煎得有點焦黑

當我夾起其中一顆餃子要吃的時候,老公就把我搶過去

因為他有點醉所以沒夾好就掉到地毯上

當時我就很火大,狠狠的打了他一巴掌還很生氣的說:

幹嘛吃個餃子你也要在那邊玩,我生氣原因是餃子給我掉在地毯所以我很滾,才甩他一耳光

然後有點醉意的老公突然嚇一跳,後來我還氣得把整盤餃子灑得滿地都是

我跟他說如果你不吃焦掉的餃子你就別吃,所以我才氣得把整盤餃子都翻倒一地

這時候老公很無辜說了一句話:我只是不想讓妳吃焦掉的餃子,因為我怕妳得癌症,所以才要把妳夾的那個餃子搶來吃啊

這時候我才知道老公原來是這麼的愛我,很怕我死掉很擔心我的健康問題,

所以只要我說哪裡痛就馬上想要帶我去醫院檢查

被我甩了一耳光以後,他一直唸說:我不知道我哪裡做錯了?

他如果早把那句話說出來,就不會被我打了,那一巴掌打得還不輕

我很討厭老公喝醉時候,很愛講話而且都一直重複,每次都讓我這個沒耐心的人很抓狂

打完他那一巴掌以後,他似乎有點清醒吧?

很自動的跑去洗碗然後一直唸說:我又沒做錯什麼事情,妳為什麼要那麼生氣呢?

隔天我問他說:你知道昨晚發生什麼事情嗎?

他說知道啊,我知道妳把餃子灑得一地都是

我又問:那你記得我昨晚甩你一耳光嗎?

他說不記得了,還說我好狠喔

如果他早說我就不會打那一巴掌了,我果然很惡劣,一定會得報應吧

原來老公會對我做的每一件事情都是有他的理由存在




他總是對他自己很省,捨不得吃好一點的東西
可是對我他都會想讓我吃好一點的,所以老是在慫恿我買好一點的食物


昨天去宮崎駿美術館也一直慫恿我買個東西當紀念吧
我覺得不實用即使喜歡的又很貴買來也沒地方可以擺來裝飾,所以我也沒買


每次要買衣服也沒聽老公反對過,老是會說要買就買吧
可是如果要買廚房鍋具他就會反對喔


我已經有集好幾張機票了,他也都捨不得拿來跟我去旅遊或給婆家的人用
只想讓我常回台灣


我跟他說如果這次暑假回台後我就想說以後一年回去台灣一次就好了
可是他卻說:妳不要勉強自己喔,想回去的時候就回去吧




我已經計畫八月要回台做最後一次的身體檢查了,
可是他還是叫我五月再回去一趟好了,順便可以參加爸爸的百日祭
為了省錢我當然是等到暑假才回去囉






昨晚也是有點醉吧

我在上網他一直跑來從我背後抱住我

然後一直跟我撒嬌,一直說他很幸福,可以跟我結婚很幸福

其實他一點都不幸福,因為我不是一個很好的妻子

只是他訂的標準必較低,要求不多,只是需要有個人陪他而已

所以他才會覺得他很幸福


也因此他很愛把學來的兩句中文  幸福跟滿意  兩字掛在嘴邊

很佩服老公的脾氣竟然可以容忍我這種惡女人

要是台灣男生我看我早被休了,而且還拳腳問候吧

所以可以遇到他真是我的福氣

所以我要多做些好事來消除我的業障跟報答老天爺送給我這無價之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