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學刺繡今天早上8點半就爬起來了,然後到橫濱車站的sogo百貨跟s太太會合,因為這課程至少要2個人才可以開課,我怕開不了課,所以邀約一位住橫濱的太太跟我一起去上課,因為我們兩都沒小孩,所以比較自由


我去學刺繡的地點是一家賣手工材料的店叫做 HOBBYRA  HOBBYRE


此次課程共有4堂課,每堂課上2小時,每兩個禮拜上一次,

4次費用含材料共日幣9450,

不過我沒剪刀所以在她們店內買了一把剪線的小剪刀要價日幣1785,

初學者還要買一個可以固定布的木框日幣698,

光材料包就要日幣3150了,

所以學費才日幣6300應該還算便宜吧,

我跟另外一位太太都很少在縫東西,所以兩人都笨手笨腳的,真怕被老師嫌我們倆笨

雖然是第一次沒啥經驗也刺得很醜,不過還挺好玩的



剛好可以來磨練我的耐心,報名完這課程我有跟老公說我要去學刺繡喔

老公還笑我說: 跟妳的風格完全不合,意思是說不相信我會有那耐心學刺繡,因為我很沒耐心又很粗心

我就是那種別人說我不行我越想逞強的人啦

只要是我沒嘗試過的,我都願意做看看



其實我很怕刀跟針,所以我不會縫釦子也不愛煮菜,

即使以前我家開外銷的童裝工廠,我還是沒遺傳到我爸的才能

高中時期爸爸為了圓他自己的夢想硬要我去讀服裝設計科

可是我只讀了幾個月就每天回家哭著我要轉學,因為我覺得我很笨手笨腳

現在很後悔當初怎麼沒好好聽爸爸的話把服裝科讀完



這是我今天粉下手的處女繡,刺得可真是醜啊,真怕回家後就忘記怎麼繡了,

下次再隔兩個禮拜去上課可能都忘光光了啦















這是學四次後會完成的作品,真是期待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