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個禮拜跟某位橫濱太太一起吃飯,從她那裏拿到兩包台灣姊姊寄來的滷包,那滷包味道香到我放了五天還是把我家整屋都薰得很香,所以今天我就跟老公跑去橫濱的伊勢佐木町跟橫濱橋市場買一些食材要來煮滷味,所以今天花了好多錢喔,出去買一趟菜花了我快日幣15000耶看圖片也沒幾樣,日本物價真是貴33喔,還是住台灣比較幸福,要吃啥都垂手可以買到



先去一家香港人開的店吃牛肉麵,真是不輸台灣的好吃喔,肉好多喔湯頭也不錯,可是湯很辣,辣到晚上我肚子還是熱熱的

然後跑去台灣物產店要買台灣人跑單幫帶來賣的豆干做滷味,12片豆干要價日幣800喔<大約台幣200多喔>


然後還看到虱目魚肚喔,因為老公沒吃過虱目魚所以買兩片來煎給老公吃看看

一包兩片要價日幣980喔<大約台幣300多>這不是跑單幫帶來的,是貿易商進口的


買完豆干以後就去橫濱橋市場買內臟,本來要買牛腱可是沒看到,所以就買了牛肚跟豬耳朵要來滷


然後還買了五花肉跟雞心雞翅




還買了空心菜跟細芹菜要來炒豆干



然後還買了我特愛吃的一家韓國人賣的泡菜,這一家目前是我吃過的泡菜最好吃的一家

以前住橫濱時候房東送過我們一次我就愛上了,用來炒豬肉超好吃的很下飯

為了想自己煮韓國炒年糕,所以也在他們店買了一些炒年糕的材料


橫濱橋市場很多韓國食材店,所以我也跟韓國人買了一盒炒冬粉跟一包炒年糕回來看韓國人炒年糕要加哪些食材


這是橫濱某太太給我的台灣中藥滷包,真是香到受不了耶,整屋都是這滷包香味


買完菜以後就跟老公去喝杯咖啡就打道回府了

這樣一趟買菜跟吃個中飯車錢竟然花了一萬四千多日幣耶

在日本什麼都貴耶,還是不要出門好

不出門又可以待在家賺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