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公司從昨天又放了三天假期,所以今天就跟老公來去東京鐵塔逛逛,結婚前我去過一次,可是老公是日本人也沒去過東京鐵塔,所以就約老公去那裏逛逛東京鐵塔的票比台北101還便宜耶才日幣820而已


中午出門先拿一些我昨天在橫濱買的滷味食材去給住東京高田馬場的大地媽,因為家裡也才我跟老公兩人買那麼多滷味食材也吃不完,拿給大地媽以後才跟老公去東京鐵塔,本來老公還想帶我去秋葉原逛逛,可是最近我膝蓋很不舒服加上睡眠不足身體很累,所以去東京鐵塔後就趕快回川崎了,因為膝蓋真的很不舒服,沒辦法再走很遠的路了

這是去東京鐵塔拍的照片跟影片

一出赤羽橋地鐵站就看到鐵塔了




然後邊走邊拍照,老公又來耍寶了,虧老公也想得出來這樣拍東京鐵塔,真是好笑耶





因為太近拍鐵塔了,所以老公人太小了無法托起鐵塔









原來東京鐵塔已經蓋50年了喔






從150公尺高的鐵塔內拍到的景色

那花圃弄得真是整齊耶







那個方向是台場






一般門票只能到鐵塔的150公尺高,如果再買一張600日幣的票就可以爬到300公尺高的地方

我們沒上去,然後又下去140公尺高那裏站那個透明玻璃

站在那個玻璃往下看真的會腳軟喔,所以我很害怕一直抓著旁邊的望遠鏡



老公還故意在那裏耍寶鬼叫還帶動作假裝作很害怕旁邊的遊客看了也在笑耶,應該把他拍影片下來才對喔



從透明玻璃往塔下拍真得很恐怖耶

我有拍影片留念









逛完上面的鐵塔就去底下逛逛博物館




要下去塔下,東京鐵塔也很會做生意還把我放在遊樂場那一層下

所以跟老公跑去玩這個


從塔下拍鐵塔




最後要回家了,再來一張跟東京鐵塔說拜拜吧,有機會再來這裡看夜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