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去年12月我家迷你電子鍋被我不小心給摔壞後,我也跟著客人買了一台我覺得很難用的國際牌快鍋要拿來煮飯,煮飯速度是很快沒錯啦,才只要5分鐘,可是超難吃的,所以我就變得很不愛煮白飯了,一包2公斤的米都要煮好久才用得完,所以我跟老公變得很少吃白米飯,都只吃菜,昨天又跑去我家前面的居酒屋吃飯,今天家裡還是沒煮飯,所以給老公準備了生魚片跟冷豆腐還有台灣滷味跟這個烤培根+小番茄還有烤培根+起士,這兩樣下酒菜我昨天去居酒屋都有點喔,所以今天也來自己做看看,粉簡單喔,,大家也可以自己在家烤來吃喔,這兩樣小菜應該在日本居酒屋都有在賣吧,歐伊細喔如果以後我失業了就回我們台南的南科工業區開家小小日本居酒屋給台南的阿本仔去好了我們台南阿本仔還蠻多的喔。
arrow
arrow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