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始是日本的四連休假日,所以趁幫客人外出代購順便逛街拜家去,今天還拜得不少樣勒


客人要買LE鍋跟星巴克小熊,所以今天跟老公跑去川崎LAZONA逛逛

這是客人要買的日本版星巴克小熊,粉口愛吧,手拿一把寫日本&JAPAN的旗子,一隻2000日幣


今天又有歌手來LAZONA作唱片宣傳了喔

這次是這位新歌手藤澤ノリマサ Norimasa Fujisawa,當場聽還不賴耶,因為我喜歡聽オペラ風的音樂,所以去星巴克喝完一杯焦糖瑪奇朵以後,

我也跟日本人一樣跑去給他捧場一張單曲CD,一片1260日幣,因為可以給那歌手簽名耶

沒想到他還主動跟我握手耶,真是熱情希望他能一片成名,那我的簽名CD就有價值了

回家上網查這位歌手背景,原來爸爸是聲樂家耶

「生まれた時から音楽と既に出会っていたんです。」
歌の先生だった母と声楽家だった父との間に生まれた藤澤は母のお腹に宿る頃より、唄うことに目覚める。幼少の頃から歌に溢れる家庭に育った藤澤は自然と人前で唄うことに興味を持つ。2002年武蔵野音楽大学入学の為、上京。
大学卒業後は、ソロ・アーティストとしてデビューを目指し、精力的に楽曲作りとライブを行う。







老公真體貼還主動幫我拍照耶,我是排在最後一個簽名的






最後一張老公竟然只給我拍半臉 我還問為啥我跟他握手時沒幫我拍啊?

老公好爆笑喔,開玩笑說:因為吃醋啊  好好笑的回答喔,笑死我了

不過還好簽名時拍的照片沒失敗  他如果成名那我再把他的簽名CD拿去賣好了







簽完名後就去PLAZA買東西,順便去看前幾天介紹的遮瑕膏






然後在PLAZA敗了兩樣商品

艾杜紗的睫毛膏1575日幣





還有買了一組我這種歐巴桑年紀要用的保養試用品

帶狀毛孔的保養品一組1575日幣,先試用看看如果不錯再來買大瓶的


昨天也收到我在網路買的一組山田養蜂場出的蜂蜜保養品試用組一組日幣1050


下次再來買這一瓶有淡淡柚子香味的噴霧,粉適合夏天噴喔

我喜歡柚子的香味,連今天買的醃漬大頭菜都是有柚子味道喔




買完了亂逛一下又看到一件衣服不錯看勒,老公也說不錯看喔,叫我買起來夏天回台灣可以穿啊

粉LUCKY本來一件要5980剛好優惠期間變成4990






買完後就去買菜,我要大力推薦這一個牌子的柴魚醬油真是讚

每次我都用他來炒烏龍麵好好吃喔,只要洋蔥跟肉爆香加入竹輪跟高麗菜豆芽菜還有這一牌的柴魚醬油炒一炒

吃之前再灑上柴魚片就好好吃喔

老公說夏天到了,所以也買一瓶吃涼麵線的專用沾醬


上次我PO說我有類風濕性關節炎,有個好心的網友留言跟我建議說:可以試著做瑜珈跟喝梅子醋來改善體質

所以趁今天出門也買一瓶梅子醋來喝看看吧,這一瓶是有加可爾必思的梅子醋


還在便利超商牆壁看到一瓶柚子飲料新商品的廣告,看起來好像不錯喝喔,所以也買一瓶來喝看看


去賣酒的店也看到有賣酒精才8%的柚子酒,等我黑糖梅酒喝完再來買柚子酒喝看看吧

日本柚子好香喔,不管放在果汁還是つけもの還是拉麵裡面都好香喔






還在超市看到這些可愛的蘋果喔


蘋果上面有祝賀的文字耶,日本商人真用心




還有母親節的祝賀蘋果耶


回家之前還買了喝下午茶的點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