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去北海道的人是我我都沒有在擔心了老公卻一直在擔心我幾時要去北海道,去了北海道我的代購怎麼辦?本來是打算等6月再去的,不過5月出團好像比較便宜耶,而且想早一點完成一樁事情,感覺五月還真忙耶,要上蛋糕課押花課刺繡課要去北海道,我一個煮婦比上班族的老公還忙碌耶,老公雖然休假可是我的代購代標可是沒夜沒日的接,我都深怕哪天沒得賺這種時機錢了,所以不分夜日假日只要有錢賺我都接,所以老公的擔心是多慮的啦,因為我跟他說:我有法寶啊,那就是那一台2月份在台灣買的mini筆電啊,回日本後我到現在都還沒用過耶,剛好去玩也可以帶去用,去年朋友送給我的北海道書也剛好可以拿出來參考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