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去逛54凱1的部落格又發現她介紹台灣雅虎拍賣網站有可以讓我敗家的商品了耶我也要來買啦,因為以前在八景島看過人家跳過中東肚皮舞覺得好性感喔,每個都是水蛇腰耶,雖然我看起來不胖但是小腹跟大腿可是很多肥油喔,所以我也來買一套看看可不可以瘦腰瘦大腿,我找到比54凱1找到的台灣雅虎拍賣還要更便宜的網站喔,這個網站單一片只要台幣249,買一套四片只要每片199喔,比雅虎便宜好多耶 總監簡介:Dolphina(多芬娜)提倡女神肚皮舞運動,她認為每個女人都能像女神一樣兼具自信、感性與性感,只要不斷自我提昇,練習女神肚皮舞就是一條捷徑。Dolphina(多芬娜)四歲學習肚皮舞。她從美國舞蹈與戲劇學院畢業後,為了解開心靈的疑惑,她到埃及、土耳其等地研究學習宮廷、宗教和祭祀的肚皮舞精髓。在西印度一次船難中,一支海豚救了她,這個無法解釋的奇蹟改變了她的思想與一生。多芬娜回到加州開創Goddess Life,並拍攝女神肚皮舞教學影帶,教大家肚皮舞入門和奇妙的身心靈變化,Goddess Life震驚了好萊塢,報章、雜誌、電影、電視…各種媒體的走訪,邀約和演出不斷,多芬娜聲名大噪。HBO邀她參加〝Sexy in the City〞慾望城市的演出與編舞,是當今全美最火紅的肚皮舞教學及編舞者。單元介紹:

◆◆入門介紹塑身教學DVD◆◆

肚皮舞入門介紹
暖身運動
頭部、手部運動
臀部動作
胸部及肩膀運動
繞臀動作
波浪和蛇形動作
快甩
組合動作
緩和運動

◆◆絲巾技巧塑身教學DVD◆◆
肚皮舞絲巾技巧介紹
暖身與手勢
絲巾技巧1
絲巾技巧2
組合運動
緩和運動

◆◆指鈸動作塑身教學DVD◆◆
肚皮舞指鈸動作介紹
暖身與手勢
形式/節奏
組合動作
緩和運動
肚皮舞指鈸動作

◆◆女戰神塑身教學DVD◆◆
迎接女戰神暖身運動
臀部動作
手臂與上半身
波浪動作
臀部、屁股與大腿運動
組合動作
快甩
組合動作
緩和運動

每盒內附:
超值加贈2DVD (隨機出貨)

規格:

光碟規格:DVD
影片類別:教育類
影片級別:普遍級
字幕選擇:繁體中文字幕
發音選擇:英文發音
片長時間:每系列單元約25分鐘

https://www.gomy.com.tw/showgoods.asp?G_Category=802&M_ID=53&G_ID=86234&Affiliate_ID=16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