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C料理教室從5/1開始開設一天班的課程了一次有從日幣1000到日幣一萬的課程,最近我看上三個課程,一個是豆腐麵包一堂2000日幣,還有一個抹茶提拉米蘇蛋糕也是一堂2000日幣,還有一堂用黑啤酒跟裡面包一種我超愛吃的感覺像像奶油一樣的起士麵包,今天才剛在DOUTOR咖啡館買兩個,而且還在7-11買了一個這種起士耶,沒想到ABC竟然要開課耶,水喔, 就是我po的相片麵包啦,裡面包了我最近迷上的カマンベール起司耶,今天連晚餐都沒吃只吃一顆這種麵包裡面的起士日文叫カマンベール有哪個好心人來告訴我カマンベール中文如何翻啊?這起士真是好吃耶,DOUTOR咖啡館賣的黑芝麻カマンベール起士麵包好好吃喔,叫我一次吃10顆我都願意,我不是很喜歡吃日本賣的麵包,竟然難得有可以讓吃到這種欲罷不能的麵包,所以一定非來學一下,等我新蛋糕的18堂課程上完後,我再來報名B跟C級的麵包課程,來學我以前在台南新光三越愛買的麻糬麵包這是我在7-11買的カマンベール起士請問橫濱的s太太跟k太太啊,妳們是想跟我去學哪一樣麵包啊?有39種課程可以進去這一日課程的網址內https://odl.abc-cooking.co.jp/Abbey/bin/慢慢挑吧挑好以後我再來找教室跟時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