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打算來做料理教室教過的親子蓋飯來吃,看料理教室教的做法還挺麻煩的,結果老公就說不會用冰箱裡面那一瓶吃蕎麦麵的沾醬就可以了,所以我就用那個沾醬來做,果然好吃又方便耶,原來居家式的親子丼做法這麼簡單又省時喔,妹妹妳要學嗎?暑假回去我可以教妳喔,可是要先來去買個專門做親子丼的鍋子,我家有一個喔,如果妳要學我再去買一個給妳吧,那以後妳就可以做給小豬仔吃喔,可是台灣的蛋感覺有點恐怖勒,不知道吃了會不會拉肚子喔台灣應該有賣三つ葉吧,中午做的親子蓋飯忘了拍照了借一下網路的圖片來混一下,上面那片葉子就是三つ葉啦,我是有事先將雞肉處理一下沒有如圖一樣直接煮,處理一下可以讓雞肉比較不會腥臭啦18-10ステンレス三層鋼親子鍋立柄(小)18-10ステンレスロイヤル親子鍋HSDD-1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