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s太太去橫濱sogo百貨上刺繡課完後,剛好看到sogo有北海道物產展,於是逛了一下,又花了我8千多日幣耶不出門還可以在家賺錢,一出門都會大失血今天終於被我看到台灣人愛吃愛買的干貝糖了耶,不過好貴喔這樣一包竟然要日幣3000耶,可見台灣人多有錢啊,那麼愛買日本干貝回家當零食,我是沒在日本買過這是第一次買耶,原來我之前買到的是人家用來做料理的干貝喔難怪很便宜,終於見識到台灣人口中的干貝糖了,以前一直以為是干貝作的糖果哩,這物產展裡面有些商家也會說北平話,知道我們是台灣人還會說好甲好甲<好吃>喔,因為他們也會到台灣百貨公司做北海道物產展,賣干貝有個年輕妹妹還會說廣東話耶,講得可真溜,又是英文又是日文又是北平話又是廣東話的,厲害今天還吃了一碗難吃的北海道拉麵,還買了一盒魚跟烏賊花了2400日幣,還試吃一顆看起來好像台灣的元宵,說起這北海道湯圓真是好吃耶皮好Q喔,比台灣的好吃耶,我問這位男生他說皮是用馬鈴薯跟小麥粉跟片栗粉做成的,裡面包碎肉,用咖哩塊煮湯頭,超好吃的耶,所以我買了2盒,一盒12顆995日幣,晚上來煮這個給老公吃,沒聽過北海道有這種美食耶,第一次聽到,禮拜六日再約老公去逛一次,老公最愛逛這種美食展,我還要來去買我最愛吃的北海道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