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預計五月中過後跟s太太跟台灣團去北海道五天的,

有個好心的網友跟我推薦一間叫喜鴻的旅行社,

結果來來回回問了好久,收了好幾封信件,最後我們決定參加了一團原本要台幣31800的團,可是如果我們自己飛去北海道機場會合只要台幣16000,

都已經打算付錢了,結果那個業務員才在最後關頭跟我說:不好意思因為會進免稅商店所以我們不能收你們兩位客人,

挖哩勒也不一開始就跟我說,到了我說要付錢的時候才說:不管是不是拿台灣護照,只要長期住日本的都不能收,

我還跟她說要不然我們不要進去免稅店啊,反正常回台灣我們也不需要進那免稅店,結果還是不讓我們跟耶,

大概導遊想賺錢吧,或者怕出了兩個來搗蛋的啊?



在那之前我也找過雄獅旅行社,可是這一家可能客人很多好久好久才回一次信耶

大概半個月回一次吧,真跩哩

看我們兩是小咖吧,都不甩我們,回信真是龜速

行程還不賴喔,可以搭熱氣球,還可以搭獨木舟,還可以騎馬,陸海空都有耶



因為真的很想去北海道,,所以剛剛又重新找雄獅旅行社另外一個女業務問

希望這個業務回信會快一點,如果可以打算六月中再去北海道吧




因為我們兩人日語很破,也很懶得自助,所以就沒選日本當地出發的國內團

想說台灣團都有巴士可以搭,我們只要上車睡覺下車尿尿就好,

還挺方便的,不過我想台灣團吃的可能就不好吃吧

希望下個月的北海道之旅可以順利成行


要不然最近有誰跟團要來北海道啊?可不可以幫我們問是否可以跟你們併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